AB血型妈妈的心口不一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AB血型母亲心口不一的实例解读

1、有时她间接说你某方面不大好,让你向别的孩子学习。

你认为:也许我这方面确实得改善,可我不愿意这样比。

她的实际意思:其实你很**,我也很高兴。之所以还没向你承认,就是怕你骄傲,希望你更上一层楼。

2、不大在人前夸你,听到来家里作客的父母讲孩子怎样孝顺自己后,有一小段时间不大对你说话。

你认为:妈妈怎么了?难道生气了?

她的实际意思:我倒没生什么气,只是比较后有那么一点小辛酸,希望你也能做到像人家的孩子那样。

3、给你买些你觉得自己似乎不需要的东西,或者有时会跟你一起去玩。比如:有些AB妈妈会给女儿买化妆品。

你认为:妈妈想做什么呢? (血型与性格 )

她的实际意思:我认为你这方面需要改善,可是怕刺激到你又不好意思直接说,所以想带动你,女孩子至少要和我一样聪明美丽,多活动活动脑子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