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的健康指标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AB型血的健康指标

AB型血的人,个性较冷静沉着,神经反应也较敏捷,据统计其患精神**症比其他血型高出三倍多,且有明显的遗传倾向,在缺血性心脏病病人中,也以AB型患者居多。但AB型血在结核病、妊娠贫血的比率,则比其他血型的人低很多。

有趣的是,血型与近视眼也有密切的关联。

女性正好相反,女性近视患者以o型血*多,其他依次是B型、AB型和A型。


(血型与性格 )

知道了疾病、近视眼与血型的关系,将有助于了解发生原因和防*的工作。当然,以上所述只是统计的结果,都不是**,并不是“对号入座”某种血型非患某病不可,易患者只是相对而言。更何况影响人体疾病发生和发展的因素众多,只有养成心理与生理的良好习惯,并注意**,才是健康之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