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届“渝交会”13日开幕 这些耍事等你来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四届“渝交会”13日开幕 这些耍事等你来

第四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渝交会”)定于2016年10月13日—16日在重庆**博览中心(悦来会展城)隆重举行,总展示面积突破13万平方米。第四届“渝交会”以“市民盛宴·城市节日”为主题,结合当前消费趋势,充分融合“分享经济”、“体验经济”、“粉丝经济”等特点。打造一场新潮、艺术、时尚、有耍事、有趣味的**展会。

重庆商报讯 当前是分享经济、体验经济和粉丝经济时代,商贸服务需要再整合。消费是我国当前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消费主导型经济正在加速构建、发展和成形。新消费时代,消费升级驱动经济转型。新消费频现新模式,消费升级促进商业创新。本届“渝交会”引进大量创新商业,且办展模式也由传统展销变为更加注重互动体验。

UB313**三创中心:无人机直播来了

UB313**三创中心拥有40万平方米商务综合产业集群,面向6大国家扶持产业,计划3年内孵化扶持4000多家企业,**6万个就业岗位,实现70亿产值。作为5.0时代的双生态圈(服务生态圈+产业生态圈)孵化器,UB313将建设具有**影响力的区域“三创”中心,突出创新创意创业要素的吸引、聚集,引入培育创新型孵化器,实现线上与线下、创新与创业、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重庆视野,辐射西部,面向**,链接“渝新欧空铁运输线”“中新(重庆)项目”资源,UB313将打造**“三创”大平台。

展会期间,园区内企业带来大疆无人机直播设备,其中包括大疆“悟2.0”、大疆“精灵4”、大疆“精灵3”无人机、“大疆手持云台”、“TVU ONE”4G移动直播设备等。重庆玩艺互动科技则带来体验3D奇幻风景的APP。

游乐场:炫目声光表演

据组委会介绍,参展的重庆已叁灯饰有限公司(E3 LIGHT) 致力于互动灯光装置的研发与创新,凭借先进工艺与光电科技打造城市公共灯光互动系统,包括互动灯光装置、节庆灯光美陈、活动氛围灯饰等。公司在渝交会现场将带来多种炫目表演。

【彩虹跳跳塘】是由多个圆形发光器件组合的一套声光电互动装置。未踩踏前光色静止,踩踏后通过集成感应系统发出流动光色,光色从内圈向外一圈圈扩散,像池塘中的涟漪一样,光色如同彩虹一样绚烂,是各种活动吸引人气的利器,也是各种灯光节*选互动装置。在城市公共区域与小区娱乐系统中也经常使用。

【时光秋千】来源于美国波士顿设计师,这些悬挂的、发光的环形秋千是传统的橡胶圈—绳索组合的创新,悬挂于小型的钢铁结构上,和传统运动场上用的铁架相似。LED灯嵌入到秋千里面,随着秋千的晃动,里面的灯会变换七彩颜色。此套互动装置无论是在公众娱乐系统、小区建设、灯光节及活动中,都是炙手可热的宠儿。

【韵动钢琴走廊】是一种声音和光色结合的灯光互动装置。脚踩上去会发出七彩光色,并同时出现7个音符的律动,通过外置扬声器发出悦耳的声音,每个琴键都配合一个音符,用音色让行人韵动起来。

3D打印:课堂式布置

《D创客》是四川美术学院与***联合打造的一个创客教育平台机构。西南**家跟学校体制学校形成战略合作的平台机构。渝交会上将会给大家展示一场带有趣味、**、视觉、艺术、创客特色的课堂与科技体验活动。

川美《D创库》—发现空间,由重庆城雕院与川美创谷联合打造艺术制作体验中心。项目由《四川美术学院创意手工坊》、《四川美术学院3D打印社团》、《重庆城雕院D创客》几个板块构成。D创库将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艺术品蘑菇街。让你能便宜的淘到心仪的艺术品。

原创力量:本土文创品牌齐亮相

本届“渝交会”上的一大亮点就是引进了大量重庆的原创品牌,U创空间、鹅岭二厂、奇丑的猴子、他蓝图等一大批文创商业都将带来无限创意。

U创空间处于渝中半岛的曾家岩,U创空间整体立面12层,地下**3层,使用面积共20000㎡。实现办公、餐饮、娱乐、休闲的立体化服务系统。围绕“创意、创业、创新、**、**”,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方位、立体化、差异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突出三大亮点、六大特色、九大中心。

鹅岭二厂即原印制二厂,位于渝中区鹅岭正街1号,紧临鹅岭公园。它的前身是**时期的**银行印钞厂,距今已有近80年的历史。2015年5月20日,由伊米酷文化投资旗下控股的图比文化创意咨询有限公司,拟投资9000万,开启了“一场关于工业遗产保护开发的大幕”。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引进**知名文创园区“TESTBED”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个该品牌的中国艺术文化园区落户在美丽的渝中半岛。

该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开园营业,可望成为重庆吸引外国外地旅游人群的地标性项目。特色龙头文创项目业态包括休闲旅游、生活美学、创新餐饮、原创手工、艺文空间、美术馆、小剧场。

他蓝图则带来原创服装,以广阔的视野与器皿,建立具有最实用价值的教育领域、市场领域、艺术领域完美结合的新观念,打造具有原创性、再造性、时代性、持续性,呈现立方体式发展的时尚教育产业链。

另外,奇丑的猴子则打出“做重庆本土的咖啡”的标语,以“提供一个让人能够真实释放本性的环境”为初衷。

坚持传统:

体验手作的极致

云上雀儿是来自贵州的民族文化开发企业,致力于民族工艺产品和时尚产品、旅游商品等的开发,将依托当地非遗如蜡染、古法造纸、苗族刺绣、苗族银饰等,探索民族工艺品的现代市场拓展,打造“云上雀儿”产品品牌,以产品生产带动当地群众增加收入,摆脱贫困。

2016年,公司预计投入产品开发资金150万元,初步形成蜡染、银饰系列产品,并积极组织宣传推荐,找准市场定位,完成奠基工程。计划用三年时间形成并跻身为当地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和生产销售能力的民族文化龙头企业行列,带动更多群众互利发展。

皮公仔手工皮具Homzy源自英国,最早是**时尚买手及设计师高端定制品牌。随着世界时尚潮流与生活方式的变化发展,逐步积累和开创从而形成了独特的产品领域,成为创意产品独立设计与制造的领先者。

Homzy品牌联合创始人Clare Wootton,出生于英格兰一个皇家陶瓷文化重镇,在正统的英式教育下长大。直至22岁她**次踏出国门,作为一个大型公司的时尚买手,开始了她游走于世界各地搜罗各类时尚家居饰品资讯的特殊经验。

在机械复制泛滥的时代,Homzy依然坚持心手相连地完成每一件作品。灵动的设计、环保的材质选用、纯手工的限量制作,创作出萌萌的造型并传播着对世界的祝福和爱。Homzy实用且充满趣味和热情,将一个奇幻的世界融入至现实生活中,让你在真实的童话世界畅享精彩生活。

标签: 第四届渝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