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蛇者的事业、职业和才能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事业:你天生喜欢思古怀远,加上良好的记忆力,对旧事件的枝枝节节都能随手捻来毫不费力,适合从事历史研究与考证的工作。此外因其与水有密不可分之关系,所以与海有关的工作也能胜任。你能给人安全感,配合与生俱来**记忆力,不仅记得许多人的名字、面孔,也清楚顾客的爱好,加上心思敏锐和伶俐的特质,使你在商场上无往不利。

职业:蛇年生的人可以成为哲学家、神学家、**家和狡猾的金融家。也可能是*深刻的思想家。 (十二生肖 )

能力:神秘浪漫斯文外表与熟炼处世态度,风度翩翩善於辞令很会钻营。冷静沈着,具有特殊才能,有贯彻始终的斗志与精神。 不会炫耀自已才能而是暗自砥砺并按照计划 逐步前进。天生感受性及知性很强,对别人却有善意关怀的应变力强。机运上往往*占先机,梦想以自已力量来**飞黄腾达的事业,但若缺乏合作精神,而容易失败。沈默寡言不轻易动怒,凡事三思而行,是有头脑的知识份子。很了解自已的能力,很重视精神生活,拥有来生的第六感及超人的洞察力,对事物观与判断很强。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