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马人的逐月财运- 十二生肖马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马人的逐月财运

1. 一月的财运

属马人一月财运似是而非,尚非大展鸿图的时机。工作方面会遭受批评,必须虚心检讨。在这期间,切勿被自尊自大蒙蔽了眼睛,否则很可能摔得头破血流。切勿受人怂恿而跟风投资,以免血本无归。属马人该月*适宜“摸着石头过海”,踩稳**脚,才行第二脚。保住好运,自然大吉。

2. 二月的财运

属马人二月的运势畅旺、精力充沛,福至心灵,创作力强,若能把握时机努力认真工作,可收到事半功倍之效,而且能脱颖而出。在这期间,要保持强烈的上进心以及责任感,不断鞭策自己向前迈进,洁身自爱,慎防乐极生悲,以免被人后来居上。财运大有起色,正财及横财均有收获,而投资亦可获利。

3.三月的财运

属马人三月的财运一落千丈。工作因受人事纷争的困扰而停滞不前,若不及早解决,很可能一败涂地。如果正在开展新计划的话,一定要打起精神,准备随时紧急刹车!但只要有预算,便无大碍。在这期间,要以退为进,尽快达成妥协方案来消除矛盾。投资及**均不利,切勿沾手;而且月尾晚上要慎防盗劫。

4.四月的财运

属马人四月的财运出现好转。上个月的人事纷争至此虽暂告一段落,但工作压力仍未消除。在这期间,要与人忠诚合作,共同承担责任,合力向前,这样则可无往而不利。

5.五月的财运

属马人五月因有众多吉星拱照,故此月运势畅旺,故此应好好把握时机,勇闯高峰。在这期间,要尽量避免由于成见而不能包容接纳其他的事物;必须坚守立场,明哲保身,以免被连根拔起!此外,要尝试作多元比发展。这个月财源广进,会有意外之财,但千万不可过贪。切勿**,以免招灾破财。

6.六月的财运

属马人六月的运势反复向下,工作方面将面对挑战和考验,必须全力以赴,切勿畏缩,以免被人淘汰。若能好好把握,大可扶摇直上!在这期间,需要注意的是,切勿分心,分心则乱;若能抱着必胜决心,以勤补拙,努力充实自己,定可在逆境中冲出一条生路。该月财运依然甚为畅旺,会有不少额外收入,但切记不可受贿。

7.七月的财运

属马人七月的财运,不如意之事接踵而来,必须小心戒备,特别要密切注意如何守财,以免*财不断大量外泄。在这期间,切勿一知半解便自以为是,因为这比**无知更容易误己误人!此时向**请教疑难*为妥当。

8.八月的财运

属马人八月财运开始走上正轨,应乘时进取,力争上游。在这期间,要打破陈旧规条,****局面,以不变应万变,后发制人才可立于不败之地,否则便追不上潮流而与时代脱节。该月会有新增的定时收入来源,若要开展新的投资项目,这正是大好时机。这个月虽有人以厚利邀请合股,但切勿贸然答应。

9.九月的财运

属马人九月的财运虽然略有回落,但依然相当畅顺,只要远离口舌是非,便无大碍。在这期间,要实事求是,撇开一切个人的是非恩怨,对事不对人,这样便可省却不少是非骚扰。需要注意的是,保持乐观及短线投资均可获利,但横财不宜憧憬,*好不要把*借出去。

10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