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马者的逐月事业运程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马者的逐月事业运程

1. 一月的事业运程

一月份,属马人事业运不明朗,工作经常出差错,会遭到上司批评,并且天生的消极与积极的双重性格,使得他们的性格在这个月里很容易造成人际关系的矛盾。也许有人认为他们是极不易理解的人,但是他们单纯正直的性格将会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难以了解的个性以及诚恳切实的态度,将使他们的事业运有所好转。

2. 二月的事业运程

属马人二月的事业运畅旺,精力充沛,福至心灵,创作力强,顺利的运势会给他们带来好运,加上本身已冲劲十足,必能有飞黄腾达的成就。

3.三月的事业运程

三月份,属马人事业运一落千丈。工作也总是停滞不前,若不及早解决,很可能一败

涂地。但由于属马人对于时运相当敏感,一旦时机到来,他们便会全力以赴,所以,他们

有充分的信心与勇气面对任何挑战。

4.四月的事业运程

四月份,属马人事业运程良好。任何领域的属马的从业人员都会有出色的成绩,例如,新闻记者、公司的宣传者、广告公司职员、化妆品或保险的推销员,及演艺人员的经纪人等都会在各自的事业方面有所建树。但该月工作压力仍未消除。

5.五月的事业运程

五月份,属马人有众多吉星拱照,事业运顺畅,应好好把握时机,勇闯高峰。但若人缘关系不好,不善于处理工作伙伴关系,便会在不经意中泄露同事的隐私,而且还藴藏着破坏好不容易才计划好的工作的危险性。

6.六月的事业运程

六月份,属马人事业运反复向下,工作方面将面临挑战和考验,此时必须全力以赴,

切勿畏缩,以免被人淘汰。这个月里属马人有在富丽豪华的场面露面的机会,从事引人注目行业的属马人更是锦上添花,例如从事新闻记者、影视演员、摄影师或者导游等与大众接触的工作,大都会有杰出的表现。

7.七月的事业运程

七月份,属马人事业运急剧逆转,不如意之事接踵而来,所以必须小心戒备。如果继续以往的生活态度,随心所欲地为所欲为,就永远也不会有好机运。另外,在这个月里必须学习脚踏实地的处世态度,不可好高骛远,一切计划要切合实际。

8.八月的事业运程

八月份,属马人精神状态良好,然而,一遇到挫折就会灰心丧气,变得较为懦弱。纵使生活陷入困境,也不愿意改变生活形态,重整散漫的步调。不过,属马人在这个月里自有其可取的一面,有时于困境中会得贵人相助而东山再起,事业终会一帆风顺。

9.九月的事业运程

九月份,属马人事业运略有回落,但依然相当顺畅,只要远离口舌是非,便无大碍。在这个月里,属马人常会产生挫折感,因为他的理想和希望不是建立在自己的能力和所处的环境上,而只是一味地梦想,这样当然容易产生挫折感。另外,在这个月里即使有了成就,他也并不会心满意足,而会一直向上,无论冲到什么阶段也都不会满足,而且把不平与不满藏在内心。所以,他始终都存在挫折感。

10.十月的事业运程

十月份,属马人有吉星坐镇,故此气势如虹。工作灵感涌现,得心应手,事半功倍。属马人的室外工作出色,但室内工作业绩变化不大,例如,在这个月里从事导游、记者的属马人工作表现良好。

11.十一月的事业运程

十一月份,属马人事业运畅旺,适宜购买物业。这个月里*重要的是量力而为,切勿被胜利冲错了头脑而发展过速,否则很快便会一败涂地。

12.十二月的事业运程

十二月份,属马人事业运低沉。因为一直追求自己的梦想,所以很容易让其他机会溜走。又因不满现状,只把眼光放在远处,即使好运就在眼前,他们也不会察觉到。但是,即使机会溜走了,他们也不会觉得可惜,因为他们在意的只是心中的那个理想,其他的事早已不重要了。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