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马四大血型人的前途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生肖血型之:马

A型血:耐力强,是个实干家,却不注意自己的平时表现,虽把汗留下,呆工作成绩一般。脾气易暴,发起*来,使人受不了,自己也*断专行,是个自私自利之人,通常他们很会维持生活,逆境中更能勇往直前。

B型血:为人诚实,心地善良,是个神经质,日常工作中心理很矛盾,常幻想些不实际的事。同情心很强,经常会帮助别人,也会把零用*助贫困的气儿。头脑易热,不冷静,在街市上行走,遇到募捐灾区之事,会把买菜*捐给灾区贫困区等。个性直爽,并可以一视同仁地和任何人交往,天气阴时,经常会杞人忧天。

AB型血:情绪复杂,不安分守己,喜欢冒险,踢球等体育运动,也喜武术,幻想**要当一个**豪侠,打抱不平,铲尽世上一切不公平之事之理,实际生活中,连自己到底要干什么都不知道。工作中,豪情满怀,热血沸腾,能文能武,得过且过,大多数人喜欢在野外生活。 (十二生肖 )

O型血:情感丰富,热爱大自然,努力追寻浪漫爱情。春天,春风浮风筝,却会多愁伤感。夏天,烈日戏河浪,却会忧伤日月。秋天,满山披红叶,却满目沉愁,怎么这么快?冬天,白雪压红梅,却沉闷不能自拔,常常默祷:冲破寒冬的坚冰冷雪,迎来姹紫嫣红的希望,花开花落又能奈何?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