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马人适合的创业类型和最佳年龄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生肖马五行属*,*有利的发展方向也为正东、东北、东南、正南这四个方向,都适合生肖马。但正北和西北这两个方向避开为佳。

生肖马的*佳创业时间

具勇士特质,易冲动,宜多培养耐心。穿着绿色、蓝色的服装能提升思绪,有助好运。适合新市场**、冒险、特务工作。*佳伙伴为羊、虎、狗,创业时间约在30至50岁。

生肖马*适合做什么生意

除了法器流通,书店是*利己利人的买卖了,任何普及文化的东西都是高尚的,在龙年财运就旺盛的属马者,今年蛇年依然有着不错的财运,只需用心经营,不要急着扩大规模,就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生肖马的投资理财忠告 (十二生肖 )

易遭身边小人觊觎的肖马者,*忌讳求财时过于贪心,因为一旦贪小财、就会损大财。另外马儿很容易误信甜言蜜语,轻易答应合作计划,而掉入他人早已设下的**陷阱。此外建议生意往来时尽量现金交易,支票、汇票的收付方式则较不利于自己事业及**累积。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