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马失恋原因及反应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属马的人,对于爱情的危机意识显得相当敏感,一旦陷入魂不守舍的爱情之中,就很容易失去自我变的狂燥,但在感情上遇到问题时又显得不太负责任,所以,恋爱一般都是不**的。

生肖马失恋后的反应

很失望,很绝望,自己也很气氛,找不到头绪,也不想找别人诉说,只是不甘心,默默地、默默地,只是心里还是有些放不下对方,有时候还会偶尔关心。

属马人的动情元素

很有人缘,十分热情,很会取悦异性。追求**的家庭生活,全心全意爱一个人。一旦交往会对情人非常体贴温柔。

生肖马加强爱情运妙招 (十二生肖 )

肖马者五行属*,开运颜色是红色或紫色,多穿此色系的衣服或是搭配饰品,将能加强你的人缘桃花运,让你在爱情中常有好事发生;此外,也建议你不妨在卧房的西南边摆放一盆粉晶做成的桃花树,将有助于感情运的提升。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