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人职场中最佳组合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血人在职业上表现出的明显特点有:为人温和、不会随便摆架子、行事低调,善于调节各方面关系或矛盾,协调性平衡性佳,头脑灵活但行动较缓慢,喜欢先思考后行动,凡事喜欢讲求客观性合理性,冷静不喜冲动,观察力强、面对不同的人或环境有时会表现出不同的个性与姿态。他们各方面知识丰富,办事能力强,适应的职业范围较广泛,但往往缺乏一贯性和坚持到底的耐性。另外,AB型人又有充满艺术气息的浪漫一面,有很强审美和**力,如果专门集中精力于某个领域,也容易出现天才型的人。

*适合辅助AB型的是B型的人。

AB和B型的搭配中,B型的人会看护AB型的人。由于自己事事要求合理性,因此被对不合理的社会现象和习俗等所产生的格格不入所困扰的AB型,会因为得到对既存的价值观和规则都不墨守成规的B型的帮助和看护而感到豁然开放。AB和B的这种搭配,不管是在意识形态上或志趣上,都近似于同志型。

如果彼此之间有因为有距离而反而觉得对方有魅力并互相体谅的情形,AB型的主管和O型的人也能搭配成一个好对,而且可以维持一个很久很安定的关系。

AB主管和A型助手,其关系是不如相反为好。 (血型与性格 )

而AB和AB搭配,则势必无法保持**(当然,人为努力也可以保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