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女的Mr Right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女孩

基本性格:纤细敏感艺术家性格

AB型的人勇于承认错误、有自我反省能力,直觉敏锐、做事认真、注意力集中、态度亲切可人、有同情心、富于牺牲精神。

AB型女孩与A型男孩

平静的关系

AB型与A型如果能成为朋友,将会是非常平静自然的朋友关系,你们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所以能够互相支持,而且也很适合分工合作,将会做得比一个人进行来得更好,AB型 对于A型会产生些许的依赖,所以会常黏着对方。

AB型女孩与B型男孩

惺惺相惜

当AB型遇见B型的人,可能会觉得对方相当了解自己,有一种被了解与接纳的感动,而且B型带来的自由轻松感,将会引发AB型充满自我风格的一面,所以两个人相处非常有趣,充满了新鲜的*花,有惺惺相惜之感。

AB型女孩与AB型男孩

同好与伙伴

AB型人在一起,大多都是因为同好的关系,拥有共同狂热投入的事物才会把你们拉在一起,不然其实连个人并不容易相处融洽,平时*好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因为小事情而引发双方的不满,破坏了原本的友谊。

AB型女孩与O型男孩

平淡君子之交 (血型与性格 )

当AB型遇上O型的人呢,还是保持平淡的交情比较适宜,因为久了会发现你们所思考与做的事情都不一样,这种差距是很难拉近的,太过接近对方反而会带来反效果,让你们彼此都留下不好的印象,不如保持距离以测安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