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男子会成为怎样的丈夫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男子--能够帮助管理家庭】

☆热心家庭建设,愿意为**平安稳定、**无虑的夫妻生活而努力。在家庭管理方面大都具有较强能力。为此,有时流露出丈夫的严厉和**,但本质上并不愿做一家之长。

☆对妻子态度柔和,对子女管教较严。喜欢管束家人,虽然对妻子的交际活动能够理解,但如果不经允许,事前不商量或事后不报告,则会为此而生气。

☆生活能力较强,天生的合理主义者。有管理家庭经济的能力,愿同妻子合作。

☆愿同许多人在一起。有的喜欢请朋友到家里做客;有的虽愿意交往,但不愿请外人来家里。

☆虽然喜欢交际,但对亲戚等在义务上、礼节上的交往态度消极,嫌麻烦。

☆喜欢同妻子聊天,互相批评帮助。但发现妻子不理解自己时,便不愿答理。

☆一般情况下愿意当家庭参谋,也帮忙干家务,并积极参与家庭经济管理。但是,当发生家庭纠纷时,往往强迫妻子就范。

☆在家里一般强烈地表现出自己的兴趣和爱好。

☆饮食方面讲究式样丰富,要求很高。

☆生活作风上大都考虑得很简单,如不向其讲清严重性,即使发生问题也满不在乎。甚至有人还会向妻子夸耀。 (血型与性格 )

☆大多数人开朗、明智、随和、温存,但有的人骨肉感情不够浓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