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人金榜题名的有效学习法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血人**题名的有效学习法

关键时刻,要坚持不懈、不满足、不松劲。AB型的人特点是下决心快,行动迅速,好逞强,充满自信。

表现在学习上,就是依靠自己积极而紧张地进行学习。AB型的人,还具有工作开了头就坚持干到底的持久力。同时,不仅注意力能集中,而且记忆力也很强。因此,只要花费足够的时间,就会很快地将学的东西记住。 (血型与性格 )

但AB型的人弱点是,当注意力集中在某一件事情上时,容易把其它的事情忘掉。同时,也不善于变化一下情绪。因此,在进行50分钟的学习之后,一定要休息10分钟,可听听音乐,稍微活动一下身体,以便在变换一下心情之后,进行下面的学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