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如何减压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临床表现:他们在情绪方面可以说是继承了A型和B型的人的双重特点,很让人捉摸不透。在遇到压力的时候,他们更不会主动地表露出自己的心声,很能隐忍。不过这一切只是表象,他们的压力一旦达到了**,发泄时就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疯狂,很难让人接受。

情绪危害:AB型血人的感受性较他人机敏一倍,因而常常会从一个**走向另一个**,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当理性不能控制精神活动时就会给他们带来痛苦,这样AB型人又势必努力用理性把精神控制起来。


然而,如此不断反复用理性控制精神,长此以往,就会使欲望得不到满足,心情越发苦闷,精神也越疲惫,使精神饥饿症越来越重,从而使自身的潜能受到更为严重的抑制。

减压策略:

一、发自内心地大声喊叫,将心中的烦闷发泄出去,或大声唱歌,或吟诗。

二、泡温水澡。用上等的香皂及洗发液,对慢慢理清心绪、丰富感情也是很有效的

三、运动减压法。相比起器械和中重度的运动,瑜伽、太极等反而更适合AB型血的人 (血型与性格 )

四、日记减压法。本秘密日记的效果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