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的健康优劣势和加分秘籍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血:调整消化功能注意生活习惯

一、健康优势:

AB型血是地球上*晚出现的血型,但人数在不断增加着,由此可见AB型血的适应能力很强,可不受环境变化的影响,避免健康状况发生变化。而且,它同时含有A型和B型两种抗原,双重特性,在某种程度上讲,拥有A型血和B型血的双重优点。

二、健康劣势:

1、胃酸的含量比较低,影响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健康隐患:消化不良

2、由于呼吸道与外界直接相通,外界环境中的细菌,皆可随吸气进入呼吸道及肺部。健康隐患:呼吸系统疾病

3、胆固醇含量相对较高,血脂也容易升高。健康隐患:心脏病

4、对于植物性食物代谢较好,动物性食物代谢较差,容易形成脂肪堆积。健康隐患:肥胖

三、AB型血的健康加分策划

1、瘦身

应对症状:消化不良、肥胖

**提炼:减重,不仅仅是为了漂亮!

降低体内胆固醇、减重是很多AB型血的美眉们所要面临的问题。呼啦圈这种简单的运动,让你可以在看电视的过程中就轻松完成。

*重要的是,它能锻炼到全身各个部位,帮助脂肪均匀燃烧,促进血液循环,使新陈代谢能力在不经意间大大增强,与此同时可将消化系统疾病缓解的程度*大化。

2、烟酒要缺席

应对症状:呼吸系统疾病

**提炼:生活禁忌,遵守健康法则!

在平日的生活中,烟、酒对于呼吸道的刺激,在AB型血的人中危害*大,所以要严格控制。而且,凡生痰动*之物均不适合食用,比如:辣椒、生姜、洋葱、韭菜等。

另外,在所有血型中,AB型血的人患有过敏性哮喘比例*高,所以一切过敏性的食物都*好不要食用,比如鱼、虾、巧克力、羊肉等,以避免过敏性疾病的发生。

3、“油”其好

应对症状:心脏病

**提炼:选对油,健康有! (血型与性格 )

对于AB型血的人在饮食中,选择橄榄油无疑是*符合他们体质的,虽然橄榄油的成本高于其他种类的食用油,但是它可降低胆固醇、有效排除毒素,大大降低心脏病的患病几率。这对于AB型血的人来说,是健康的*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