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血型最讨厌的感觉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B型人的性质具有神经质、冷静、坦白、合理主义的特质。为人柔和、顺从,反面而言是不通融。又有 理性的资质,与人来往不拘束。这些都是AB型的特色。善於批判、分析,为人服务。奉献的精神也很旺盛。又有冲动的一面,对事情没有一点执著之心,为人温柔,时而冷淡,各面都兼备之。身体方面,宜小心呼吸器官、内分泌系、腹部等疾病。 (血型与性格 )

性格现实行为的表现:冷漠且乾脆的AB型,即时直觉对方不错,也绝不会把感觉说出来。呈现的态度非常冷漠普通,不过好像漠不关心,其实当他仔细观察你的行动时,就表示他对你有好感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