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ABO血型的理财之路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典型ABO血型的理财之路

A型——“看起来”非常节俭的血型。一丝不苟的A型,**观念也非常保守。大部分A型血人的存折里都会有一笔积蓄,他们对*也比较没有安全感,觉得*放在银行里*好。即使利息节节下降,A型血人还是不太愿意将*拿去投资。因此,A型血人不见得很有*,但也不会荷包空空,更不容许自己的支出大于收入。如果你有一位A型的朋友,你可能会觉得此人很“铁公鸡”,对于*似乎锱铢必较,其实不然,A型血人只是比较会考虑他们所花的*,是否得到一定的价值而已,假如是他们认为该花的,A型血人倒是比别人都还要显得“大手大脚”哦!

B型血——*财对你来说“去得快,来得也快”。B型血的人常以善变给人新鲜感,喜欢社交,令人耳目一新,偏好华丽且热闹的事物。全凭直觉及印象,容易不顾一切地凭冲动办事,因此B型血人常常会有入不敷出的窘迫。常会为了一时之欢,导致口袋空空也。但是他们精明,外向,又善于来财,所以*财对他们来说“去得快,来得也快”B型血人为人热情,行为浪漫,擅长于随波逐流,但往往存在浮躁幼稚的毛病,他们有些缺乏**概念,以至于根本不知道*都花到哪里去了。B型血人是讲得*多也做得*多的一类人,股评家的建议和推荐时时记在心间,捕捉热点不遗余力,可有时会出现卖一只涨一只、买一只跌一只的尴尬现象,易掉入他人的技术陷阱中,结果吃力却不讨好。

0型——喜欢投资的血型。相较于小心翼翼的A型,0型可称得上是喜欢投资的血型,大部分的0型血人对数字有一定的兴趣,也热衷于各式各样的理财、投资方式,一旦0型血人决定了标的,是极可能大笔投资下去的。如果你有一位0型的朋友,你可能会觉得他时而大方、时而小气,原因就在于0型血人比较实际。当他们大方的时候,通常是他们赚到*、或者对你有所求的时候,不过也不要因此对0型血人敬而远之,因为,当他们将你视为知心朋友时,他们可是会对你非常海派的。

AB型——主观务实的理财“达人”。对于理财投资,AB型的人会比较主观,也比较铁齿,是有独特**观的研究型理财达人。就拿买股票来说好了,他们不见得相信业务人员的话,宁愿靠着自己吸收报章书籍的知识来投资,而且可能会投资一笔令人讶异的数字。不过,即使再怎么花*,AB型的人还是会留一笔预备金在身旁,当你听到AB型的人哭穷时,说不定他们还比你有*呢!如果你有一位AB型的朋友,你可能会觉得他们什么都要算的一清二楚,就连一同去面摊吃面,他们也会分毫不差地出他们该出的*。出门在外,AB型血人不会让人请客,也不会主动请客,AA制是他们*喜欢的结账方式。不过,你可别认为他们很计较,这只是务实的基因在发挥作用罢了,因为他们也不会占人家的便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