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投资方案,像滚雪球一样敛钱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选对投资方案,像滚雪球一样敛*

A型的朋友对于投资方案的选择上稍欠灵活应变性,也较固执,因此,要注意适当听取各方信息,毕竟投资市场是个不断变化的市场。建议A型的人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以免个人主观判断的失误造成严重的损失,比如,只是将个人总资产的一部分用来投资高风险的项目,而其他放在回报相对较低但较稳定的项目上。结合A型血人谨慎小心的特点而言,A型血朋友在投资前可以事先做好全局的整体规划,设定好阶段目标收益,采取稳定与风险并存的多种投资方式,而不是采用自己喜欢的那**一种方式,然后随着每个目标阶段的到达,随时监督并调整各投资部分相应的比例。

B型血的人投资意识不是特别强,喜欢“懒人理财法”。但他们也不会乱花*,同样有着比较龟毛的个性,他们对吃穿的要求不高,不像A型或者0型那么讲究,B型血人比较随意。储蓄对于B型血人当然是*简单也*常用的。建议B型血人要多花点精力和时间来学习理财,管住自己到处泛滥的好奇心,毕竟懂得投资**才会增值!同样对于投资,B型血人也要避免冲动,比如某支股票已经涨得很高,还一头热的冲进去。做一个投资决定之前,请反复三思,对于投资的期望值也不要过高,也不要急躁,只要达到合理的回报范围即可。建议除了投资之外,还是要保持一定的储蓄比例。

一般0型血*象星座的朋友对于回报较低的储蓄不会有太大的耐性,风险意识较差,很容易被***高风险的投资,比如期货或股票投资等吸引;或者因为争强好胜有点爱炫耀的个性而买了正处于高价位的房产,背上过高的家庭负债而痛苦不堪。所以,请对理财保持一个冷静的态度,避免投机或**性的行为(*好避免期货投资),尽量请专业的人士来打理金*,比如交给信托公司;或者购买一些封闭式基金,强制性的防止个人短线频繁冲动操作;外加购买适当金额的个人保险,较为安全。当然,建议0型的人在适当学习理财知识的情况下,大部分资金还是可以继续以储蓄为主,小部分尝试做投资,比如基金、股票之类,另外也可以用一部分资金购买保险,也可以发挥自己的良好品位,投资收藏一些有升值潜力的艺术品或古董。

双重个性的AB型血人不喜欢太高风险的投资方式,比较喜欢稳妥的投资理财方式。储蓄肯定是比较*要的,然后结合他们比较活泼的个性,选择几种比较简单易操作的,做一些投资,比如炒外汇、炒**、开放式基金等等,波动幅度不像股票那么大,但也有一定的趣味性可以吸引他们。而有着浪漫艺术气息又善于钻研的AB型血人,也很适合投资艺术品、字画、古董之类,他们也会愿意学习相关的知识和学问。另外,AB型血人也可以考虑为自己或家人投一定数额的**型保险,但其占总资产的比例无须过大,根据实际情况感觉合适即可。AB型血人对于各种理财的方式,往往踌躇不知道选哪种好,会显的缺乏决断力和执行力。所以AB型的朋友要尽早决定自己喜欢的投资方式,建议以安全性佳,投资回报稳定的为好,而一旦决定了就不要再轻易改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