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女的诱惑香味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O型血的女生:O型血的女生个性热情活泼,开朗坦率,适合味道比较甜美清新一点的香水,如果带有用芒果、橙子之类的甜甜果香调,*能体现出你们娇媚的一面。**使用:1) 如果想衬托出O型血女生活泼的气质,ESCADA的“ISLAND KISS”热情岛香水是个很好的选择,融合了芒果、百香果、柳橙、木兰花、白桃、朱槿果实的芬芳。2) 如果想传递出O型血女生直爽的个性气息。CINIQUE的“HAPPY ”很不错,有清新的葡萄柚和活泼的夏威夷婚礼花的混合味道,很单纯干脆的香味。

A型血的女生:A型血的女生气质淡雅,含蓄宁静,并不适合太浓烈的味道,且因为往往有着浓浓的知性气质,可以选择一些书卷气的檀香、绿茶、青草或薄荷之类的清新感较强的香水。**使用:1) 若要衬托出A型女生淡泊朴素的气质的话,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的“GREENTEA”绿茶,主要成分为淡淡的绿茶香调,再混合其他花香调。2) 资生堂的绿色解放RELAXING RAGRANCE,可以放松A型血女生比较容易紧绷的神经,更温柔更具亲和力。

B型血的女生:B型血的女生妩媚温柔,很有女人味,但是会喜欢比较自然和*特的感觉,非常适合明朗感强的花香调,比如百合、兰花、玫瑰等等。**使用:1) Dior 的J'adore“真我”香水,这是一款很女人的香氛,属于兰花香调,非常妩媚。2) 如果觉得上一款不够个性,那可以尝试一下GUCCI的“RUSH”狂爱女士香水,这是款很感性**又怀旧的香水,属栀子花等东方花香调。

AB型血的女生:AB型的女生很浪漫梦幻,敏感又情绪多变,时而象*时而象冰,时而成熟时而稚气,*适合复杂的梦幻型香水,给人以捉摸不定的感觉。**使用:1) ESTEE LAUDE的Beyond Paradise霓彩伊甸园香水,七彩的瓶子就非常漂亮梦幻,在你开启的那一瞬间,浪漫梦幻的爱情天堂之门已经向你打开,带你感受复杂多变的香味体验,如同恋爱的感觉。2) Paris Hilton Just Me “自我”香水,带有层次丰富的各种花香,柔媚又纯情,性感又调皮,是AB型女生特质的*好写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