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旧情复燃的血型有哪些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旧情复燃第四名:O型血的旧恋人 O型人的爱或者不爱,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并不会有中间地带。他们对于已经放弃的感情,不会再有爱的感觉产生,虽然一定也会有留在过去那个时刻的爱的回忆,但不会再是现在时。永远向前看、永不后悔,是O型人的生活态度。在经历了分手的痛与苦之后,O型人褪去了那层又干又破的旧壳,仍然打起勇气面对**的生活。 某种角度来说,他们也是*冷酷*现实的血型旧情人吧,即使曾经是你如胶似漆的伴侣,但一切结束之后,他们甚至很难再以朋友的身份来和你保持联系。**联系,**有任何的交集,是O型人对待过去恋情的态度。即使你回去找他,得到的也只会是客气的有距离的回应。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她)的心中未有波澜。

旧情复燃第三名:AB型血的旧恋人 AB型血人外表看似淡泊,看待感情也力图客观理智。对于过去的旧恋情,他们常常会总结分析失败的原因,希望下一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但也因此总是容易念念不忘过去。他们希望能够使自己保持冷静,从不会主动挽回什么。可AB型血人其实又是如此细腻和多愁善感的,有时候心中越是想冷静,越是容易被掀起阵阵涟漪。 只是他们从来不喜欢去强求什么,也不喜欢节外生枝的麻烦。 因为AB型血人不喜欢**破裂的关系,被动却温和的他们,对于主动来联络的旧恋人,是不会冷漠回应的,而是以一种朋友般态度来应对。他们可以很自然的和对方保持一种非常有分寸和礼貌性的友谊,如果对方提出什么需要他们帮忙的事情,也会很出力。他们与旧恋人的相处会是轻松愉快却不会过分密切的。破镜重圆的爱情,在AB型血人身上发生的概率不会太高。对有点爱情唯美主义的AB型人来说,已经分手的恋情,就像碎了的花瓶,纵然曾经再美也不可能复原了。

旧情复燃第二名:B型血的旧恋人 B型血人的爱,虽然强度未必很大,但总是是藕断丝连型的。刚分手时候的B型血人未必有多么痛苦,天性乐观、心态良好的他们,稍微忧伤一下也就**了,不会苦苦纠缠。但他们却*容易在恋情过后频繁想起旧情人,尤其在突然感觉寂寞的时候。在他们的脑海里,每一段爱的感觉用蒙太奇的手法跳跃般的纠结在一起,有时候他们也会幻想可以同时拥有这些感情。 B型血人丰富的情感世界,需要很多很多的爱情来填满。 他们也是*不可能和过去的恋人闹翻的一类人,即使分手,也很想可以和对方做朋友,保持联络。如果**没有了对方的音讯,他们会感到很失落。但这也是造成很多误会原因。B型血人喜欢在他怀念过去的时候,好似轻描淡写的把感觉告诉对方,温柔又煽情的他们总能弄的对方心烦意乱。而他(她)自己,却仅仅是想告诉你这种感觉而已,其实他(她)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想干嘛?常常在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过去之后,他们又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被他们不时挑起情绪的可怜的旧恋人,时常也会感到忍无可忍。

旧情复燃**名:A型血的旧恋人 A型人的爱,是决了堤就止不住的汹涌洪水。每一次的收回,是被动和艰难的。即使只是曾经,也会在他们心中深深的刻下一段又一段的烙印。他们难以忘记伤痛和曾经的爱,但只会选择夜深人静时*自伤怀。分手之后的初期阶段,A型人往往还是很难克制自己向对方倾诉自己难以收回的爱意,用写信或者电话的方式频繁轰炸,力图挽回。 渐渐感觉无望之后,他们会**的从对方的生活中消失,但其实无时无刻还在关注对方的情况。 也有很多A型人,往往在和旧恋人分手之后,因为时空的阻隔,会不断的在心中美化和升华对方,也会不断加深对逝去恋情的怀念。虽然分手时间久远以后,他们**会主动去找旧恋人,但如果旧恋人主动来找他们,他们总是会难以平静下来。如果对方要求复合,怀旧的他们如果正好没有新的恋情也会很难抗拒。这也是为什么许多A型人时常会反复被同一个人伤害的原因。对于A型血人来说,痛与爱是联系在一起的,有了爱,就有了痛;也因为痛,所以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