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不同血型的小孩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O型血的小孩:O型血的小孩有着较强的自我意识,对待事情的态度认真,不善说谎,但也不善拐弯抹角的表达自己的意思。如果父母强迫他们做不喜欢的事情,他们会极力反抗。但O型血小孩吃软不吃硬,如果想让他们顺从父母的意愿,用较柔和的摆事实讲道理方法,只要能让他们觉得有道理,他们会很乐于接受。

O型血小孩的优点是天性中有很强的*立性和行动力,有点少年老成的味道,但培养不好的话,也会养成懒惰的习惯。如果父母能够把他们当作小大人一样平等对待,让他们多参与家庭事务,比如多做家务,并之后多加表扬和鼓励,会让他们非常乐于劳动,可以培养其勤劳和负责任的个性。

O型血的*象星座(白羊、狮子、射手座)小孩:O型血*象星座的小孩要比其他星座的O型血小孩更自信,也更自我。他们自尊心非常强,竞争意识明显,从小就很有主见,可以因势利导的来培养他对学习的兴趣。但O型*象星座的小孩也会有很贪玩的一面。如果对他(她)宠溺过度,很容易造成“小**“的脾气,长大后会难以与他人相处。所以要引导他们懂得谦让,考虑他人,而不是事事以自我为中心。

O型血的土象星座(金牛、处女、摩羯座)小孩:相对其他的O型血小孩,O型土象星座的小孩更早熟,稍加正面引导就会有很强的学习动力。他们比较有耐性,读书也更勤奋努力,基本不需要家长怎么监督,都会很自觉的完成功课,但父母要注意教会他们,分数或者竞争并不是生活的全部,避免他们在成长期就出现“功利化”的倾向。也要鼓励他们多摄取学校课本以外的知识,而不是为了分数才学习。

O型血的风象星座(双子、天平、水瓶座)小孩:O型血的风象星座小孩非常聪慧活泼,机灵爱说话,父母不能压抑他们这种活泼的天性,而应该利用其强烈的求知欲,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O风象小孩非常有*立性,有很强的自我主张,要注意让他们在一个宽松、快乐的环境下成长,引导他们多动脑筋,与他们多交流,以充分发挥他们活泼明朗的天性。

O型血的水象星座(*蟹、天蝎、双鱼座)小孩:O型血的水象星座小孩相对其他O型血的小孩会比较不自信和消极,他们很敏感细腻,尤其需要父母的肯定,所以父母教育要多以鼓励和表扬为主。这个星座血型组合的小孩有很强的同情心,感情丰富,也可借此多培养他们对别人的关爱,避免O型血的自我倾向,而将O型血的热情明朗和水象星座的柔和结合。另外,可多引导他们O型血个性中坚强*立的一面,避免水象星座依赖父母的个性。

好,关于O型血不同星座小孩的培养方式,小仙女先略讲到这里。作为父母来说,帮助O型血的小孩树立正确和高远的人生目标是非常重要,O型血人是属于没有目标不能好好生存的类型,一旦目标明确,会有无穷的能量和精力,也会非常执着。另外O型血的小孩的学习能力比较全面,无论文理都容易掌握。但在他们的学习中,老师起着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如果他们喜欢某门课的老师,和这门课的老师关系良好,他们会有很高的热情来学习这门课;但如果某门课的老师让他们非常不喜欢,他们会连带很讨厌这门课程,下了课回家后*不愿意翻的就是这门课的课本了,呵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