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爱的血型萝莉女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们都有萝莉塔情节,只是深与浅的程度,看到娃娃脸的女生总是投出一双色眯眯的眼睛,这就是萝莉控。

B或AB型血的白羊座女生:

B型或AB型的白羊座女生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活力,除了白羊座女生特有的活泼可爱之外,还带有一种无邪、有点好骗的感觉,加上她们又很温顺的样子,所以很容易吸引有LOLITA情结的怪叔叔。

AB型血的双子座女生:

AB型血的双子座女生外形一般会比较清纯可爱,但却带有种**般的小恶魔气质,混合了稚气和成熟两种特质,会有点比同龄人早熟。加上她们没事就爱讨好人,很招人爱,自然会在不知不觉中吸引有LOLITA情结的怪叔叔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