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谈各血型的爱与被爱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而O型血相对A或AB型血则是弱势,也就是说,O型血的人会很容易喜欢上A型或AB型的人。究其原因,O型理智、实际,但容易冲动,又较热情,但是人都是有些自虐的,当他们碰到冷静内敛的A或AB型人,他们的热情则很难获得相应的回报,于是很让O型人念念不忘。而A或AB型的羞涩腼腆,在坦率开朗的O型人看来,是非常可爱和具有吸引力的。就象一个谜,越是揭不开越是想了解。而A或AB型总是很容易就可以看穿O型人,对于他们来说,掌握坦率的O型人的心理是非常轻易的事情。所以在他们心目中的O型人,并不是那么有吸引力的。

说到A型相对于O型是强者,而对于AB型,A型血也是强者,因为对于情绪多变的AB型血来说,会非常喜欢A型血的稳重安定。而A型血人因为气质上的强势能够轻易的掌握O或AB型的心理,所以O或AB型血对A型的吸引力就不是很大。

而A型血**觉得吸引的则是B型血,B型血的洒脱不拘一格,在A型的眼中,充满了魅力,因为天生循规蹈矩的A型人往往觉得难以摆脱各种束缚和规范,所以当看到自由自在的快乐的B型人,他们会为之深深的吸引。B型人的*立个性,也让喜欢依赖于团体的A型人非常羡慕。而在B型人眼中,则常会觉得A型人的规范、原则及固执是有点可笑的,对于A型人,他们会有一种天然的怜悯的态度,处于强势的地位,不易被A吸引。而如前提到,B型人相对O型是气质上的弱者,会容易被O型吸引。另外,对于AB型,B型人也是气质上的弱者,他们也很容易喜欢上AB型。究其原因,AB型混合的复杂的特质,忽冷忽热富于变化,令B型人觉得很神秘有趣,AB型人既有A型人的理性又有B型人的淡然,但是冷静的AB型人眼中,B型人则可能显的有些夸张和戏剧化、不够安定,所以不那么容易被B型吸引。

O型容易爱上A或AB型,容易征服B型;A容易爱上B型,容易征服O或AB型;B容易爱上O或AB型,易征服A型;AB容易爱上A型,易征服O或B型。

分析了一下不同血型之间爱与被爱的情况,有的读者问,相同血型之间的爱情,O型和O型、A型与A型、B型与B型还有AB与AB型之间,会是怎样的情形呢?

O型血与O型血之间的爱情

O型人的个性都非常强。O型女的男性化气质比较强,即使她可能外表长的很女人味,她们会容易喜欢有些腼腆羞涩的A、AB型男生。而O型男喜欢的往往是激发他们保护欲的柔和的A型或AB型女性,O型女的坦率爽朗会令他们觉得没有神秘感。不过随着交往的加深,O型男和O型女会发现大家的思维方式和节奏是如此相似,渐渐开始欣赏对方。一旦O型男和O型女相爱,这可能是*轰轰烈烈也是爱的**辣的一种组合了,O型是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付出全部的真心,热情又直接的。O型男和O型女,一旦对上电路,非常容易合拍,就象燃烧的*焰,令周围的人也会觉得热力四射,他们可能经常在街上就会拥抱接吻,也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但是,O型血又是比较主观自我和喜欢主导与他人关系的血型,如果有了矛盾,那是谁也不会轻易认输,大家都搬出几百几千条道理,企图说服对方,吵架的声音也是惊天动地的。不过,看似容易冲动的O型血,其实也是满现实和理性的,当他们发现花了N久的时间和精力还不能说服对方后,一方会在不伤自己面子的前提下找个台阶下,而另一方也很快会心领神会,马上又和好如初,结束这场战争。所以,O型人间的爱情互动中,喜欢把问题明朗化,摊开来解决。争执虽然多,事后却不会留下什么阴影,照样可以快快乐乐的一起生活下去。是典型的说起对方,可能觉得缺点一大堆,却又怎么也分不开的类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