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有什么变态情节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A君(A型血):强迫症

病例:

A小 姐,一个典型的普通青年。她平常话不多,每天按时上下班很少迟到,工作认真负责,不过效率并不高。她跟父母住,没有男朋友,因为不常社交——她感到与很多人的接触让她紧张。当然,工作更让她紧张和压抑。慢慢地,她上下班的时间越来越晚——早上出门,她需要反复地检查家里的水电气门窗有没有关好、钥匙手机*包工卡有没有带、衣服鞋子和妆有没有问题;晚上下班,她需要无数次地重复打开各种表格确认每一个数据有没有错误、邮件和任务有没有遗漏。她怕了,她知道,这可能是强迫症。

成因分析:

A型血的人来说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上都表现得比较拘谨,他们做事喜欢按部就班,对自己的感情会小心地克制,精神常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A型血的人在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负责的同时,也可能让自己积累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于是强迫症就成为了A型人*易罹患的心理疾病。

药方一副:

“随它去”

医嘱:

工作出错怎么办——随它去吧,谁工作不出错,大不了不伺候了;人际危机怎么办——随它去吧,谁都不可能让全世界的人满意。亲爱的,你已经很认真,可以稍微轻松点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