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旅游发力 2016国庆黄金周揽金超5亿元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涪陵旅游发力 国庆**周揽金超5亿元

今日涪陵区旅游局透露,今年“十一”国庆期间,涪陵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周市场,全区共接待游客87.94万人次,同比增长131.27%;旅游收入5.3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4.33%。

涪陵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周,前往涪陵旅游的游客构成以散客和家庭游为主,自驾游游客及散客占到80%以上,他们通过网络、平面及旅**业专业媒介,“情定”涪陵旅游。

据悉,继市五运会和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之后,涪陵推出了“五*”活动,嗨翻国庆七天乐。以武陵山大裂谷云中漫步、天门奇险、挑战极限、古乐天籁、一米阳光、图语听涛等六大乐趣为特色的挑战线路,**“*惊险”旅行体验,而新近亮相的升级版816地下核工程景区,让游客感受原子弹发射场景的心灵“*震撼”。

此外,“*有趣”的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届龟兔大赛;“*神秘”的中国**庄园之一的陈万宝庄园;“*浪漫”的大木花谷粉红海棠花山节;“*温馨”的沙溪温泉爱尚之旅,门票优惠,免费送水果、甜点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既增添了节日庆典氛围,也拓展了旅游文化内涵。

“大裂谷景区、816核洞景区成了游客们的*爱。”据涪陵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陵山大裂谷**周共接待游客111584人次,同比增长175%,景区总收入近1300万元。经封闭打造一年后的816地下核军工洞景区重新对外开放,招徕了不少区内外游客,单日*大接待量为6200人次。

据了解,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和市场培育,以生态观光、农业休闲为特色的“神奇涪陵休闲度假游”迅速崛起。南沱休闲农业观光游、马武美丽乡村生态游、古今花海漫步赏花,美心红酒小镇、雨台山景区、沙溪温泉、泽胜温泉等各具特色的休闲度假项目吸引着八方游客,延伸和增加涪陵旅游的市场影响力。

同时,涪陵旅游在这个国庆**周期间,由区旅游局领导亲临景区检查旅游安全,局机关和涉旅企业实行24小时值班。各旅游景区加强安全巡逻和疏导,武陵山大裂谷成立四个工作组循环巡逻,构建安全服务保障体系。**周期间,未发生一起旅游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

标签: 涪陵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