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密码安全吗?尤其是银行卡的密码

2016-10-08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木小木

你的密码安全吗?尤其是银行卡的密码,很多人由于密码太简单,导致银行卡被盗刷。今天我们来看看,哪些密码最不安全!

美国有个密码管理应用程序提供商SplashData(飞溅数据),他们评出了2015年“最差密码”榜单。榜单显示,网民最常用的两个密码仍是123456和password。

“最差密码”榜单Top25

除了键盘顺序、英文单词、连续数字,最后一个星球大战什么鬼?!

不过,小编不得不说,很多人的密码完全不在这个榜单!为啥,因为他们只用生日!自己的生日、女票男票的生日、父母的生日!!或者直接用身份证后六位!!哇咔咔~~

融360建议:

尽量不要使用生日、身份证号、键盘顺序等作为重要密码,密码应尽量包含数字、字母,必要时可包含少量符号。另外,如果经常在手机端进行资金往来的话,大家也可以直接用指纹识别,相对更安全些。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