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大信用卡申请方式 哪种最实惠?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申请方式也越来越多样。目前,***申请主要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渠道办理:银行网点柜面、流动摊点、网上银行、手机移动端和预约上门。

方法1:银行网点柜面

去银行网点是申请办理****传统、*古老的方式。优势在于:填写资料详尽,可以免去后续一系列的麻烦;同时,有任何疑问还可以当场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但其缺点也很明显,由于客户填写的申请资料需要从银行网点转至***中心审核,所以审批速度较慢;其次,在银行网点就必须要排队,尤其是人满为患的大银行,排半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是家常便饭。

方法2:流动摊点

这也是一种比较古老的***办理方式,在地铁站、大型商圈(商务区)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地方比较常见。

不过,在流动摊点办理***有个*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拿到各式各样的礼品,小到保温杯、充电宝,大到拉杆箱,大多数礼品还是比较实用的,价值也不低。

方法3:网上银行

这是当前比较主流的***申办方式,只需要在银行官网相关页面根据提示输入各类资料即可申请,十分方便快捷。由于输入的资料会很快被上传至银行***中心,所以审批速度较快,一般5-10个工作日即可上网查询审核是否通过,有的银行3个工作日左右就会有结果。

当然,网上银行申办***也有缺点,那就是通过这一方式核发到手的***无法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激活。换言之,在***到手后,你仍然要带着卡片和有效证件,去就近的发卡银行网点办理“面签”。

方法4:手机移动端

相信不少人对芝麻信用分或者京东小白***都不会太陌生,一般而言,芝麻信用分高于700分、小白信用分高于90分即可。下载支付宝和京东金融App,成功登录后即可查询自己的信用分,再找到相关申办***的页面即可进行申请。不过,通过这种方式可办理的***种类十分有限,可供选择的卡种一般不超过3种。该方式核发的***必须去银行“面签”才能激活。

方法5:预约上门

预约上门是综合来看*好的一种***申办方式。通过银行官网、App或者电话即可预约,银行工作人员会按时上门进行一对一的办理,可选卡种齐全,有任何问题也能当场得到答案。卡片到手后,也无需再去银行“面签”,通过电话和网络即可激活卡片。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