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马拉松全程、半程报名时间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重庆马拉松全程、半程报名时间

预报名时间:2016年9月30日至10月30日

可通过网络完成报名并全额缴纳报名费用(150元/人),之后由组委会统一摇号,11月1日公布中签名单,并向未中签者退回报名费用。

报名名额:

2017重马总规模达3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17000人。

2017重庆**马拉松赛设慈善名额500名,报名时间从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2月20日,报满为止,每个名额1000元,所筹善款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定向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报名阶段:

1、2017重马全程、半程报名仍沿用预报名、摇号方式进行。预报名将于2016年9月30日起,通过重马官方网站和官方**公众号进行。与往届不同的是,预报名时需全额缴纳报名费用(全程、半程马拉松赛报名费均为150元/人)

2、2016年10月30日预报名结束后,统一摇号抽签, 11月1日公布中签名单。未中签者,组委会将于30日内将报名费退回其支付账户。

此外,为**近3年参加过重马且成绩**的运动员能够参加全、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继续设立**组。凡达到成绩要求,报名系统将自动识别。

报名入口:

重庆**马拉松赛官网报名:http://www.cqmarathon.com/

官方**公众号报名:

报名结果查询:http://www.cqmarathon.com/mlsreg/cx.aspx

相关报道

申请达级运动员报名程序

(1)申请等级达标运动员报名:达标项目仅限马拉松项目,且只进行二级(包括二级)以上等级达标。选手采取线上报名,报名时须在报名表中选择参加等级达标的选项,按照规定交纳报名费300元,并于2016年1月6日前提交本人1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半年内)、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电子版扫描图片、单位**函及12个月之内完成全程马拉松比赛的马拉松成绩证书快递至组委会。组委会有权决定是否接收报名。在领取物品时将进行个人身份验证。

(2)参加等级达标运动员的号码布在检录时发放;组委会将为参加运动员等级达标者编排单*颜色或号段的号码布,以利于区分其他参赛选手。组委会赛后核查达级运动员分段点的计时成绩、录像、照片等。如比赛成绩达到等级标准,组委会于赛后将比赛成绩在官方网站上公示10天。

(3)等级达标者在成绩公示后无异议,赛事组委会出具成绩确认函及秩序册和成绩册快递给达标者,达标者将以上资料提交到当地体育局办理等级证书,没有成绩确认函者不能办理等级证书。凡未申请报名参加等级达标运动员,赛会不予办理成绩证明。

(4)等级达标标准 (总局公布版2013.11.28))

标签: 重庆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