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土豆丝的家常做法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辅料

大葱5克。

调料

盐6克,味精2克,醋3克,胡麻油2克,花生油8克。

做法

1.大葱洗净切成丝待用;土豆削去外皮洗净,切成粗细均匀,长短一致的细丝放入大碗中用清水浸泡片刻,捞出滤净水分。

2.炒锅置*上,烧热后注入花生油,四成油温时下入土豆丝翻炒二下后下入醋,接着下入精盐、味精、葱油、花椒油、葱丝翻炒成熟即可出锅装盘。

做法二

1、土豆剥皮切片切丝。

2、去淀粉:土豆放水中洗净浸泡30分钟。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比较脆爽口。

3、将土豆丝沥干水,同时将干辣椒切段。

4、起锅加热,倒入油30-50克,放入干辣椒煸出香味后,倒入土豆丝翻炒均匀。

5、放入盐、鸡粉或味精,起锅装盘即可。

做法三

材料

土豆,姜丝,蒜茸,辣椒丝。

做法

1、土豆切细丝,用冷水漂走淀粉,浸泡到炒时才捞起;

2、炒时先放姜丝和少少蒜茸,热锅炒,差不多好时入少少辣椒丝,因老爸怕辣椒,偶不敢放太多辣椒。

做法四

材料

土豆两个,芹菜一棵,红辣椒两粒,花椒、葱、姜、蒜、酱油、米醋、鸡精、盐适量。

做法

1土豆切丝凉水洗去淀粉..

2 锅内放油,八成热放入花椒爆香(千万别糊了,不喜欢爆香后可把花椒盛出),放红辣椒段、葱丝、姜丝、土豆丝翻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