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钓到梦中情人羊先生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温文尔雅的羊先生

1、他的闪光点

他是你的同学,从认识那天起,他待任何人都彬彬有礼,永远不会出口伤人。宿舍里跑来一只流浪猫,他永远是**个伸出温暖的手;考试的时候,他的笔记永远是班上的*手货。可因为他悠悠的温吞水个性,你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难有突破。

2、**眼情人攻略

属羊男人天生就具有强烈的悲天悯人之心,很容易被楚楚可怜的女孩打动。若你喜欢他,便做一个柔弱忧郁的可人儿吧,那可是会*大限度地激发属羊男人的怜爱之情。

3、他给你的惊喜 (十二生肖 )

如果你外出无法照顾宠物,尽把把你的猫呀狗呀鸟呀的送到属羊男人那里去,他照顾得比你还要好几百倍。当你们关系逐渐亲密的时候,属羊男人会发扬新好男人的精神,帮你洗衣煮菜都是没问题的。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