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属羊丈母娘欢心秘籍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讨属羊的丈母娘欢心

丈母娘是老婆的妈,对丈母娘好老婆就会对自己好,所以很多男生都使劲浑身解数讨好丈母娘,可是偏偏有些丈母娘就是不吃你这一套,再讨好也还是对你的态度不温不*的。究竟是为什么呢?因为你的方式错了,并不是所有的丈母娘都是一个性格的,所以还是要投其所好。

生肖羊丈母娘

生肖羊的女性*富温情,乐善好施,为人正直、亲切、富有同情心,富有耐性。在时间上慷慨、在**上大方,清洁成癖,十分注重个人卫生。 (十二生肖 )

所以,面对生肖羊的丈母娘,你*先必须是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如果你给她留下薄情寡义的印象,那你就靠边站吧。虽然生肖羊的丈母娘说话喜欢拐弯抹角,作为男人,你就别婆婆妈妈了,说话要直接干脆,切忌扭扭捏捏。生肖羊的丈母娘喜欢非强制性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愿望,不喜欢逼迫别人,你做的就是自觉再自觉,要善于旁敲侧击知道她的所需和所指。在她的面前,你要表现出男子汉的气概,不是说大男子主义的对女性指手画脚,而是要有担当,幽默是获得丈母娘欢心的必备武器了,性格忧郁、多愁善感的文艺小青年,你就绕行吧。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