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猴人合作生财的缘分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猴人合作生财的缘分

1.生肖属猴人的合作缘分

属猴人和属鼠人——可以合作,但鼠要能自立,不要对猴过于盲目崇拜。

属猴人和属牛人——*好不要积极合作,牛喜欢猴,这只会造成牛更大的损失。

属猴人和属虎人——合作是可行的,不过虎要克制刚猛之性,而猴又要不过分用心机去算计虎,否则只会导致合作关系的破裂。

属猴人和属兔人--这是毫无意义的合作,他们只会互相捣乱。

属猴人和属龙人——可以说是*理想的合作人,他们能够**合作,永***。

属猴人和属蛇人——合作是可行的,但猴的超常智慧时常给蛇造成一种压力,令蛇十分头痛,麻烦可能因此而生。

属猴人和属马人——合作的可能性很小,马有自知之明,与猴合作做生意,自己只有吃亏的份,所以他会尽力避免与猴合作。

属猴人和属羊人——合作一般都会成功,但羊不要太看重短时期的损失,因为猴子的才干**可能使他们事业兴旺发达。

属猴人和属猴人——合作也许可行,但双方*好不要继续斗智斗力,否则烦恼即将出现,合作关系难以为继。

属猴人和属鸡人——合作对鸡明显不利,鸡仅仅是猴的一块踏脚石。

属猴人和属狗人——合作不能带来什么好处,猴害怕狗,狗不会让猴得到什么额外的益处。

属猴人和属猪人——合作能为双方都带来利益,猪财运**,能吸引猴积极与其合作,当然猴也能从中获利。

2.是适合*资还是合伙经营

属猴人有多元化的一面,做生意比较多心,不大专一,公司各方面的事情,他们都喜欢插一手。可是贵人事忙,由洗厕所到制订商业计划,都一手包办,那是非常辛苦的,对肖猴并无好处,劳而少成,倒不如专心于决策及重要工作,较次要的职务则让其他人去分担,来得更有实效。

如果有一技之长那何妨自己一个人来做,不必合伙,一脚踢,可以满足自己的工作欲。如果生意规模较大,自己一个人就很难兼顾得太多,反而因为兼顾太多小事,顾小失大,以致虽然操劳却看来没有做到多少有实效的事。

因此,倒不如和伙伴合作,但不是叫伙伴去做小事,自己做大事。当两个或以上的生意人组合在一起就容易擦出*花,产生化学作用,到时候可以作出高度的调整,如何安排职责,如何聘用员工,就可以有新的发现,使工作做得更顺利,大家都不只为小事操心劳神。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