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猴人的流年财运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猴人的流年财运

1.鼠年的财运

属猴人鼠年*突出的运势,是****,而且权力会放大,当**的属猴人会有好的伙计运,打工的属猴人鼠年会受**器重,因此属猴人鼠年喜事多于忧戚之事。

生于一九四四年的属猴人,鼠年必有关口变化,此关口长远来说是带来好运,但从短期来看,就有点令人难过。因此一九四四年的属猴人鼠年应放开胸怀,努力上进,财运不是大问题,只是不利权力。其他各年属猴人鼠年均有“将星”驾临,大利统摄四方,又有“三台”及“金匮”星临,大利财运。

2.牛年的财运

踏入牛年,属猴人可凭藉“月德”及“天喜”两颗大吉星,大利进财添丁。出外求财,均一帆风顺。

由于“天喜”星飞临,属猴人牛年特别开心快乐,因此应多做善事及增加社交生活,牛年属猴人的吉月是农历三月及十一月,这两个月大利于投资,生于四四年及一九六八年的属猴人,牛年*旺,大利创业及升迁。生于一九五六年的属猴人牛年宜突击。一九三二年及一九八〇年的属猴人牛年势运顺畅,平淡多姿。牛年属猴人置业运佳。牛年属猴人一定要做生日,只是小心“大耗”星加害,一切小心便可过关。

3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