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的苦衷--猴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我是猴,俗称猢狲,在十二生肖里排第九位。人类让我们屈居第九,倒数第四,我们猴辈一直意见很大。向人类排名委员会上诉了几千年,每次都是“泥牛入海无消息”。因为人类把我们的意见当作耳边风,不理不睬,真是我行我素,目中无猴。今天冒着“杀鸡儆猴”的危险,斗胆地向中国央视“3.15”晚会再次提出我们的申诉。

从血缘关系上看,我们猴类与人类是近亲,都属于灵长类动物。你们人类的科学家达尔文考证:猴是人类的祖先,人是由猴子进化而来。这一观点人类奉为圭臬,妇孺皆知。但人类在生肖排名这么严肃的的问题上,草率行事,为了一团和气,居然置猴的名誉地位于不顾,胡乱排名,有失公允,有悖亲情,真是数典忘祖啊!这样做只能令亲者痛仇者快。

从贡献上讲,我们猴为人类干出了惊天动地的大事。齐天大圣孙悟空是我们猴类的杰出代表。想当年他被伯乐唐僧提拔起用,一路保唐僧去西天取经,虽经常被唐僧误解,但不忘知遇之恩,师徒之情,忍辱负重,遇事一马当先,千方百计地去除魔降妖,帮助唐僧渡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回真经。试想没有孙悟空,唐僧能活命吗?更不用说完成取经的大业。人类有困难的时候就想到我们,一到论功行赏就把我们凉到一边,还说我们斤斤计较,无理取闹,真是忘恩负义。何况生肖排位只是一个虚名,又不要人类发个什么奖品。怪不得人类的心长偏了。

从本领上看,森林里除了老虎,就是我们猴了。不然怎么会有“山上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俗语。所以我们的排位再差,也只能排在老虎的后面,坐第四把交椅。我们猴动作敏捷,蹦跳自如,摸爬滚打,天马行空,*往*来。老虎对我们垂涎三尺,虎视眈眈,也只能望尘莫及。把这个第四位给了兔,莫非兔肉比我们猴肉好吃,真是吃别人口软,拿别人的手软。再说我们猴脑可是大补啊,你们人类是不是吃得太少,导致智商这么低,亦或是利令智昏。当然照现在这么吃下去,我们猴类离绝种不远了。 (十二生肖 )

*后我们再次呼吁:十二生肖要打假,要推倒重来。如果人类一意孤行,继续假打,我们将到仙界去请回“斗战胜佛”孙悟空,他的厉害你们人类是知道的,连伟人***都称赞“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请你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