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属猴人的投资忠告- 十二生肖猴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猴象征灵活,才智与竞争。属猴人很精明,只是用的不当,属猴人总想以诱惑人的手段行事,总是寻找既不花*费力,又能捞到便宜的事去做,所以属猴人很难赢得人们的信任。

肖猴的朋友十分聪明,反应又快,能因应千变万化的市况作出实时投资决定。求知欲强,记忆力又好,简直是“人肉投资大百科”。优点是不会与个别投资项目“长相厮守”,知得知失,知进知退。缺点是有投机主义的倾向性,认股证(窝轮)、牛熊证等高风险的投资产品*啱口胃,但它们价位大上大落,一不留神就会“贪字得个贫”。

对肖猴朋友的投资忠告: (十二生肖 )

要清楚财不入急门,投资要脚踏实地,切戒大贪,风险大不一定代表获益大。再者,投资眼光要放远一点,总不能只着眼当下的一小步,毕竟投资是场超级马拉松,长线安排比短线决择更加重要。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