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毒舌男生之射手座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射手男这个群体可真让人哭笑不得,来,先给姐倒杯水,上炕慢慢唠。姐妹们你们没事儿惹谁不好非要惹射手男,惹完了春梦了**还恨的牙痒痒。他们都是近视眼,却**戴眼镜,反正活过今天还有明天也不赖。说白了其实就是小p孩儿,就是喜欢炫耀,就是没想那么多那么远。他们心里除了自己谁都没有,爱耍小**动小心思,插科打诨一个顶俩,一到真场面就心里发憷腿肚子抽筋。审美极诡异,但难得的是,自我感觉竟出奇良好,动不动就嫌弃别人,还非要别人也嫌弃回去心里才受用。 (十二星座)

射手座泡妞手段不外乎殷勤追求,狂轰滥炸,色即是空嘛!有多少次我都想吼,射手男你们用下半身思考会死吗?!会死吗?!答案是会…抱歉,他们看见母苍蝇都会心动。自己没什么胆量却敢往大了玩儿,超有本事把所有关系搞得鸡飞狗跳还装啥都没看见,如果后院着*被逼宫就只会脚底抹油,实际上一点摆平的能力都没有。射手男貌似很用情,貌似很真诚,貌似很专注,其实那都是貌似啊!你看到射手男泡美妞,但见过几个娶美妞的?!他们可绝不能找太聪明的女人过日子,会一辈子自欺欺人也是真本事。你想跟射手讨论天长地久么?那我劝你去*星吸氧吧!

标签: 射手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