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对应的女神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射手座:月亮女神兼狩猎女神狄安娜(阿尔忒弥斯、辛西娅、福帕) (十二星座 )

月亮女神狄安娜是宙斯的女儿,阿波罗的孪生姐姐,主管月亮和狩猎的女神。她对宙斯说:“父亲,请给我一把弓、一些箭、一把*炬,让我像男人一样自由的到森林中闯荡狩猎。”宙斯同意了,从此后,狄安娜就和她的助手们,一些山林仙女和水泽仙女们一同在山涧林地中狩猎。这种生活的方式,和热爱自由、喜欢旅行的射手座女孩颇有几分相似。狄安娜曾经发誓**不嫁,然而她还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助手俄里翁(*终她错杀了他),射手女子也常常会**誓言,因为她们和双子座一样没有什么毅力和耐性。月亮女神会赐给她喜欢的俊美男子们一个吻,并让他们成为诗人或者哲学家。射手座也是如此,常常因为身边的俊男美女花了眼,徘徊不定。

标签: 射手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