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歪面相图解,歪鼻子面相好不好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鼻歪口歪:如果说一个人他本身是鼻歪口歪,当然不可能像漫画画的那么夸张,这边指的是一点点的意思,包括讲话的时候有点歪歪的这种就算了,那我们有一句话叫做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那有这种长相表示他心思不正,他动脑筋里在动鬼脑筋,这种人常常就是做不正的事情,看有没有办法可以有机可趁。

1.鼻歪者,主心术不正,女人主多夫,易妻离子散。鼻歪者,婚姻大都不美

2.鼻歪左,主投机取巧,中年运不顺,父先亡

3.鼻子歪右者,主个性小气,心地不正,墙头草,母先亡。

4.鼻子弯斜凹凸不直者,本身脊椎骨弯曲,且个性怪癖,顽固不化。

鼻子歪类型

一、偏斜型:该型又称单纯性歪鼻,订为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二、C型:该型特点是,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三、S型:该型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女人鼻子歪

如果鼻子歪曲,遭遇也非常坎坷。女性的鼻子又指“夫星”也就是丈夫运,倘若鼻子歪曲不正,则丈夫运较差,容易再婚。

面相鼻子歪斜,容易克父母。

鼻梁左歪者易做投机生意

鼻梁右歪者往往是守财奴。

鼻歪口歪面相

如果说一个人他本身是鼻歪口歪,当然不可能像漫画画的那么夸张,这边指的是一点点的意思,包括讲话的时候有点歪歪的这种就算了,那我们有一句话叫做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那有这种长相表示他心思不正,他动脑筋里在动鬼脑筋,这种人常常就是做不正的事情,看有没有办法可以有机可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