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算命图解之额上流年部位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星15岁在额中间入髮,即婴儿之脑笋位置,喜平而小拱,*星骨未合主思想未成熟,有孩子气。

天中16岁在髮际正中间,喜清晰明亮无伤痕、纹线、黑痣等,则主与长辈关係良好;如有伤痕、纹破、黑痣等,则主常与长辈争执,难有恩泽。

天中如有美人啄,名为金鸡啄印堂,主会早年离乡别井或受教育麻烦有阻滞。

日角17岁

月角18岁在天中对下的左和右边,较高出的额骨,左为日角代表父亲,右为月角表母亲,如两边骨露或有旋毛,主幼年生活艰苦,环境差,个性倔强而欲望强。日月角如泻,主父或母早逝或缘份薄。相书话:额角岩崭先丧父,虽然未必一定丧父,但父缘一定薄及无助力为人顽固,难接受教诲,经常受到失败和挫折,有小蛊惑,但会被聪明误。如女性则婚姻有麻烦,而难有他人谅解。

天庭19岁即日角、月角中间,宜平阔无纹,主事业顺利,色宜黄润;如枯暗、青黑则主有官讼等事物。

左辅角 20岁

右辅角 21岁位于日角、月角隔离,乃补助日角、月角,如低塌则主幼失双亲,色如枯暗主父母有疾,难有双亲助力。

司空22岁位于天庭下一指位,宜光滑明正、无纹、无痣,则主头脑清淅及与长辈或上司关係良好。如有纹、痣则主经常与长辈或上司发生摩擦。

左边城 23岁

右边城 24岁位于额角,为驿马位,主出入远行,亦主社交运,宜丰盈隆满,色泽鲜明,则主出入平安,有贵人相扶,如低塌暗淡,有纹或有墨、痣则主远行不利,人缘差。

中正25岁位于司空下,其吉凶与司空一样,一般天庭,司空中正是连结一齐睇,为官禄宫,如光润平滑能一贯顶,则主事业一帆风顺。

丘陵26岁

冢墓27岁位于眉骨对上,主祖先恩泽,宜有肉、平滑不陷,无纹破或墨痣,则主有祖荫,如凹陷、纹破等则主难有祖业。

印堂28岁位于两眉中间为命宫,主一生荣枯,宜平正明润,则享一生福禄,万事皆通,逢凶化吉;如凹陷、纹破则一生坎坷,纵有祖业亦难守。

左山林 29岁

右山林 30岁位于耳头对上太阳穴,宜胀不宜凹,为交游宫之一,胀则主出入平安,凹则不利远行,亦主理财,胀则善于运用**,凹则不能理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