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女性鼻子看其夫君好坏命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从女性鼻子看其夫君好坏命

相信朋友们都听说过女性的鼻子更敏锐这一说法,女性敏锐的嗅觉有助于她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伴侣。其实,我要告诉朋友们的是,从女性的鼻子,我们能看出其夫君的好坏

命理学将面相比喻成五座山,所谓“五岳朝归”,是指以鼻子为中岳嵩山,前额为南岳衡山,下巴为北岳恒山,左额为东岳泰山,右额为西岳华山。鼻子是脸部的*高点,因此以它为五岳之主,其他的四岳(额、下巴、两边颧骨)负责拱卫鼻子,因此一个好的面相,鼻子要生得好。

人鼻是面之表征,为土宿,人的鼻灶乃财气出入之孔,即“有土才有财”,故命理学向来有“问富在鼻”之说。从命理学看,人的“财帛宮”包含了鼻梁(**的能力)、鼻头(进财的多寡)、鼻翼(理财的手法)和鼻孔(消费的态度)四个部位,同时鼻子也代表了一个人的进取心、企图心、意志力、抵抗力和情爱观等。

鼻子在脸部的三停中,占了*重要的中间部位,一个人的运势尤其是中年后的运势,大体能从鼻相中端详出来。因此鼻子的重要性,通常不输眉眼。鼻相之所以重要,因为它代表了一个人的本我,不但在健康上象征了身体的抵抗力,而且从女性的鼻子可以看出夫君的好坏命,当然男性也可以由鼻相一窥事业成就。下面,我就来说说女性的鼻子。

女性鼻子光润鼻孔不昂不露,鼻翼相称,夫君必定富贵。

女性鼻梁不斜而滋涧,夫妇应当丰衣足食。

女性山根连额、鼻梁隆起,夫君可重用。

女性鼻尖尖细,通常其夫君被人欺负。

女性鼻子上黑子多,其男人挫折也多。

女子鼻尖丰满,其男人人际关系很好。

女子鼻孔朝天,夫妇易漏财破财。

女性鼻准如钩的鹰钩鼻,则夫妇都易错铢必较。

女性鼻梁圆又连接印堂,通常其夫易犯桃花劫。

女子鼻毛外露,其男人易频频破财。

由上可见,女人的鼻相是否旺夫有多方面的体征,通常应该具备挺直、丰隆和没有痣疤的优点。当然还需看鼻子与脸是否比例恰当。比例不对称,如脸小鼻大,则其妥协性及包容力一定不佳,则夫君也多会受到影响。不过,我还是想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尽管鼻子透露出你夫君的秘密,但是,人的命、人的运势还应该整体去判断,因为人本身就是一个积极复杂的**生灵,何况是你的男人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