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相学大全 女人面相算命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百忍成金

在人生的路途上,的确是会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的。一个人如果没有一定程度的忍耐力,便会很不快乐,因为不顺利的事情会不断的发生,像一件接一件的令人气愤难平。

在掌相学上有一种叫「掌丘学」的,是专门研究手掌上掌肉厚薄的,而且非常之准确。我要介绍的,便是如何从一个女性的掌丘厚薄,去观察其忍耐力。看忍耐力的主要地方,是掌中的「第二*星丘」。这个掌丘位於感情线对下,掌边之处。这里的肉如果生得很丰厚,甚至是突出来的,比起掌中其他掌丘特别高隆,这个人必是有超强的忍耐力,生命力特别强,寿命长、健康良好,就算是生命线生得短些或浅些,只要这第二*星丘够厚的话,便会一切无恙的了。

若然相反地,这部位不厚,而是向内微凹,肉太少而形成此现象,这样的话,这位女性便缺乏忍耐力,很易被身边的小事情所干扰,不是暴跳如雷,便是神经过敏,面对生活,她会受到很大压力和烦恼,因此这类第二*星丘凹陷的人,必须注意自己的行为,培养忍耐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