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面相算命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又颧骨虽高仍要观察颧柄是否相配。颧骨高且有颧柄支持者,其人心志高,能服眾,权势名望皆得。

但颧骨高而颧柄低,虽有权,却难得名望及服眾。颧骨低颧柄亦低则必為无权之人。颧骨低而颧柄高,虽无明权但有暗权亦得人所尊重。

男性颧骨宜高,女性颧骨却不宜过高。女性颧骨过高有舴蛑象,不然亦妻夺夫权,但嫁外国人则无恙。

女性颧骨过分凸露,再加上前额亦凸露称之為三颧面,主羲勒煞颍瑸槲薹蛑相格,若配大十年以上曾结婚之夫则相艚先酰如嫁外国人则婚姻反而较佳。

颧骨左右有高低大小,主中年行颧运之时,事业不佳,婚姻亦生变化,亦主性情不定。

颧高之人作事有权,颧低之人作事犹豫不决,颧凹则无权无勇。

又颧要与印堂及腮骨相配合,有颧必要印堂平满,无纹侵痣破,因為印堂即代表做官之**,如有颧无印易為偏门掌权之人。有颧要腮骨饱满而有肉,不宜腮骨细小,如有颧而腮骨细小则代表权力易得易失,有不稳定之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