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人的爱情之路- 十二生肖鸡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属鸡人的爱情之路

经常与属鸡的人交往,恐怕也很难了解他们,因为他们不愿向别人诉说心意,更强烈地排斥试图亲近他们的朋友。或许这种性格在恋爱时期会让对方觉得颇有神秘的味道;然而一旦共同生活之后,他们性格上的缺点令对方感到不安,甚至无法忍受。

性格上的不稳定,常造成别人怀疑他们用情不专,即使婚后,双方也不能互相信赖。所以属鸡的人,与其让他们自由恋爱,不如以媒妁之言相亲的方式来得好。属鸡的男子常常喜爱在女性群体中活动,因为他爱表现自己,懂得使人知道自己的才干和智慧,所以往往受到女孩子的垂青。属鸡的人虽然喜爱表现自己,但不会太过分,更不会乱来,因为他的自我控制意识是十分强的。

但是,属鸡的人在爱情上也往往是有波折的。他常常会为了争取自己所爱的人的感情而费尽心思,为了得到他人的爱而去做自己本身不愿做的事情,因而*终受到伤害的却是他自己,从而给自己带来许多不解的烦恼。这只能怪他自己。因为属鸡的人是一个十分注重感情的人。在鸡年出生的人大都是注重精神享受的,尽管他十分爱对方,也不能操之过急,以往他的失败就是太过热情以至于使别人吃不消。因此,属鸡的人应该好好吸取教训。其实,属鸡的人心目中理想的梦中情人也许早已对他情有*钟哩!一般说来,鸡年出生的女性是一个作风大胆开放,略带男性味儿的活泼女性。在恋爱中,她通常会采取主动,但在需要的时刻,她又会适当地变成一个斯文沉静的淑女。她这种充满吸引力的风韵和魅力,使不少男孩子神魂颠倒。

属鸡的女性不能忍受一个处处约束她的爱侣,一旦对方意欲占有她,她便会决然离开。同时,她喜欢外表长得俊俏的男性。

在家庭生活中,属鸡的女性是一个合格的妻子,表面上虽然外向,不愿呆在家里,而实际上她是非常顾家的。属鸡的男性,通常对于恋爱的态度是崇尚自由规律的,喜欢自由奔放,甚至同时爱上两个人。在爱情上,属鸡的男性大都是情场高手,活泼明朗的性格,使他在情场上战无不胜,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取异性的芳心。属鸡的男性要求**的平等自由,认为爱情应该互相尊重,即不呵斥对方,更不会忍受对方的呵斥。在家庭生活中,喜爱运动的女孩子是他*佳的结婚对象。而且,*有可能成为他妻子的候选人的,便是那些与他一起成长的人,如儿时玩伴、同学。因为他们有较深厚的感情基础。

就女性而言,假若他是个能包容她的异性,肯在一旁默默注视着她成熟的人,他们永远都可以相处得很愉快。因此,和年长于她一点的男**往,会更愉快称心。尤其是在工作和学业方面,能经常严肃地糾正她的人是*好不过了。

属鸡人心思复杂,有时给人一种难于了解的神秘感,这一点往往影响了他的魅力。从本质上看,属鸡的人个性坦诚洒脱,对周围的人有很强的吸引力。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