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羊眼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是四白眼的典型,眼框短小、眼瞳也小而微凸,四周见白,眼瞳是淡黑色而带黄,似昏似暗,或急或慢,若濛雾似的缺乏神采,鱼尾多而乱杂。这种人常识浅薄,昏庸愚昧,心地狠毒,行为懒散,缺乏主见,不辨是非,容易被人利用摆佈,作逞强斗狠的工具,既不自知又不**,误触法网,而有牢狱之灾;或贪图酒色财气,轻诺寡信,往往将别人的财务,或别人的妻子佔为己有,这种人即使中年勉强过得去,晚年也必非常悲惨,很少能够平安的死在床上。

羊眼凶恶(半世破祖)

羊眼:前后眼角相同,如两片瓦相扣。睛黑淡微黄,瞳仁昏朦,精神不清,顾视低头少气,如痴似倦。其人心狡诘,主贫破。

黑淡微黄神不清,瞳仁纱样却昏睛,祖财纵有无缘享,眼岁终年一旦贫。

羊目多黄露白睛,低头傍视不分明,莫教肥后身须死,倦怠宜防奸杀人。

羊眼指的是眼珠淡黑,并夹杂有微微的黄色,瞳仁似有一层纱蒙住一样给人混浊感。这种眼相的人家业很大,能继承祖上一笔很大的家业,但由干其心地凶恶,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再加上不善经营,*后偌大的家业也被其败落殆尽,晚景凄凉,只能在贫困磋叹中度过余生。

“羊眼”是四白眼的典型,眼眶短小、眼瞳 小而微凸,四周露白,眼瞳是淡黑色而带黄,亦 有车轮状者,似昏似暗,或急或慢,若蒙雾似的 缺乏神采,鱼尾多而乱杂。

此为不吉之眼,无缘享受祖业,中年至晚年 日渐贫穷。有这种眼的人为人常识浅薄、昏庸愚 昧,行为懒散,缺乏主见,不辨是非,容易被人 利用摆布,作逞强斗狠的工具,既不自知又不拒 绝,成为替罪羔羊,误触法网,而有牢狱之灾;或贪图酒色财气,轻诺寡信,往往将他人**、甚至别**子占为己有。这种人即使中年勉强 过得去,晚年也必非常悲惨,纵有横财亦无缘享 受,一生孤苦且可能凶死。

分页导航眼睛:鹊眼眼睛:龙眼眼睛:无鱼尾眼眼睛:蛇眼眼睛:鸡眼眼睛:多白眼眼睛:羊眼眼睛:外眦眼睛:凹眼眼睛:凸眼眼睛:四白眼眼睛:平眼眼睛:蟹眼眼睛:凰眼眼睛:单眼皮眼睛:鹤眼眼睛:圆眼眼睛:粒睛眼眼睛:孔雀眼眼睛:牛眼眼睛:内眦眼睛:左右眼睛一高一低眼睛:*轮眼眼睛:下眼皮眼睛:下眼眼睛:燕眼眼睛:猪眼眼睛:猿眼眼睛:睡凤眼眼睛:瑞凤眼眼睛:鱼眼眼睛:下三白眼眼睛:上眼皮眼睛:上眼眼睛:上三白眼眼睛:小眼珠眼睛:小眼眼睛:大眼珠眼睛:铜铃眼眼睛:三阳眼睛:三阴眼睛:鹿眼眼睛:狼眼眼睛:桃花眼眼睛:秀目眼睛:伏犀眼眼睛:大眼眼睛:三角眼眼睛:一目大一目小眼睛:一目眼睛:一眼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