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女人是否纵欲过度- 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面相看女人是否纵欲过度

夫妻宫呈青红色

眼角鱼尾位置相学上称为夫妻宫。

纵欲过度或是男女偷情而热恋的人,夫妻宫处会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点,或有青红的线纹,这种情况寡居已久而骤与情夫剧烈**后所表现者更为鲜明。

颈部线纹

根据医理,甲状腺发达,颈部会变粗。

女性性**时,颈部也会膨胀变粗,**过后又会变细,时间一长,颈部便变得肌肉松驰,颈线增多。

如在外偷情,因与不同的男性**,所获得的**不同,造成颈部膨胀程度不同,颈线不规则,乱而多。

古代的大男人,出门在外时间长的话,会在老婆的颈上系一条细线,如果回来时发现细线断了,则表明是老婆偷情了。

泪堂黑色

眼睛下面,相学上称之为男女宫,或是泪堂。

泪堂隆高的小女人性能力强,富有生命力,性器发育充分,感度良好,易达到性**,**多。泪堂部位如果呈现黑色,此为房事过多所致。

三白眼

女性一有外遇,性生活难以正常,变成过度纵欲,以至荷尔蒙分泌过多,生殖腺超负荷,显现于视觉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

所谓“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气短,心术不正,性情乖张:“下三白”阴险狡诈,诡计多端,主动私通情夫,淫欲无度。这种小女人,人尽可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