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鸡人的流年财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鸡人的流年财运

1.鼠年的财运

进入鼠年,鸡人有点小财运,事业进步。属鸡人鼠年需要特别小心,避免投资欲过强,其中尤以农历正月及七月需要*为小心。鼠年不利卷入财务是非,也不宜借贷。鼠年不利于桃花及人际关系,必须律己以严,否则一时之错会带来是非痛苦后遗症。

生于一九六九年及一九四五年的属鸡人,鼠年有贵人相助,事业及财运可望再上一层楼,农历五月及十一月,人际关系*好,宜广结善缘,增加知名度及财运。

2.牛年的财运

牛年对属鸡人来说,是一个“重振声威年”,亦是一个“高升储财年”。属鸡人牛年会有新的职位,掌权高升,由此可获财利,俗称“咸鱼翻身”,其中以农历四月、八月及十二月*旺。属鸡人如为夏天出生,牛年的财运更好,春天出生有名声,但秋冬出生的属鸡人,牛年运势较弱。

挑战是非,是牛年属鸡人惟一的心魔,而“血光”是牛年的红灯,属鸡人欲跳得高,必受人为挑战,这是属鸡人的宿命,“难以服众”是属鸡人一生的盲点。

3.虎年的财运

生肖属鸡人虎年一切平顺,万事吉祥,好的运势约有牛年八成的水准,但牛年属鸡人自己或亲属有病劫之忧,虎年明显地好转了。因此属鸡人虎年要求不要太高,但求平稳。

属鸡人虎年惟一的事业困难是人际是非。

虎年属鸡人*旺财运的月份,在农历的三月及五月,但四月份需小心耗财。生于一九五七年的属鸡人虎年*旺,其次为生于一九四五年的属鸡人,虎年地产运及投资运均为属鸡人之*。

4.兔年的财运

生肖属鸡人兔年必有变动,其中关系家人健康的问题*有可能使属鸡人破财。在投资上危机四伏,可能血本无归。

属鸡人兔年因没有吉星来助,四面楚歌,事业运以农历三月、五月、八月较好,其中以农历二月、四月及七月*为低潮。生于一九三三年的属鸡人,兔年运气较好,有“天乙贵人”来助,可望扩张业务。生于一九五七年及一九六九年的属鸡人,大利于文化艺术工作,生于一九九三年的属鸡人,兔年分外开窍,学业会有进步。属鸡人兔年还需要小心防盗。

5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