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人的职场法则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属鸡人的职场法则

属鸡的人擅长看穿别人的心思,并且反应敏锐,无论遇上什么突发事情,都可以立即想出有关的对策,在待人接物方面,他们属于社交能手,和新相识的朋友都可以和睦地相处。所以,他们能成为一个温和、亲切的人,但属鸡人一旦面对利益问题,就会变得狡猾。如何让属鸡的同事看你顺眼?那么你还得修炼修炼!

鸡年出生的人头脑不错,也很灵巧,所以能得到上司的信任。看重属鸡的同事,尊重他们的看法和言论,是与属鸡的同事相处的**要诀。属鸡的人喜欢从同事那里获得很多肯定性评价,热情、信任、赞美、幽默感都是属鸡人很喜欢听的恭维话。属鸡的同事喜欢谈论他们认识的那些人,喜欢修饰,认为悦人的外貌是生活中*重要的事情。当属鸡的同事幻想时、大说特说时,你要让他们畅所欲言。属鸡人渴望自己被认为很重要,一旦能够满足他们这些小愿望,他们也会反过来尊重你。善于倾听属鸡人喋喋不休的倾诉,*容易获得属鸡人的衷心爱戴。

鸡年出生的人,通常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单位,都会将一切整理得有条不紊,而自己的房间却像垃圾堆一样杂乱。如果想让属鸡的同事看你顺眼,就别让你的工作间邋遢不堪,下班的时候把办公桌收拾干净,别把垃圾文件堆积在小小的桌面上;如果是共有的办公室,倒垃圾积极一点,不要斤斤计较这些小问题。印象很重要,属鸡人如果看到这些小细节,一定会觉得你是个很有修养和品德高尚的人,更容易跟你和谐共处。

对待自己的成就要轻描淡写,在属鸡的同事面前,谦虚一点总是比较聪明和受欢迎的做法。属鸡的人在夸张的言行中,会带着一丝吹嘘的意味。如果你也吹嘘自己的过去,显示自己很有能耐,不仅会让属鸡人剑拔弩张地跟你攀比炫耀,也会掀起一场夸耀“大赛”,要知道,属鸡的人是十足的幻想家,他们夸张起来眼睛都不会眨一下。如果你在夸耀争辩中败下阵来倒不是特别大的损失,让属鸡人从此看你不顺眼,事事与你作对,那就得不偿失了。

属鸡的人对**没有好感,乐于帮助他人,喜欢开玩笑。如果是同级同事,不要在属鸡同事面前显得很厉害,自高自大的样子*让属鸡人厌恶。不要轻易打断属鸡人的话,让对方表达自己的思想,在对方讲话结束的时候再提出想要提出的问题。“我已经早就知道了。”;“这都做不好。”;“不知道,你不会问我啊。”这一类**语句*好不要对属鸡人说哦。过于招摇会引起属鸡同事的反感,你的一个不以为然的眼神,轻视的声调,有时候比咄咄逼人的话语更能伤人。

与属鸡同事相处要记住,无论你多么能干,多么自信,也要避免孤芳自赏,更不要让自己自高自大成为孤家寡人。当属鸡的同事总是跟你唱反调时,你就得当心了,现在改正自己那些自高自大的臭脾气还不晚!不要在背后议论属鸡同事的是非,管住自己的好奇心,对于属鸡同事的弱点或者私事,保持沉默才是*聪明的做法。学会体谅你的属鸡同事,不论职位高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范围和职责,所以在权力上不能喧宾夺主,但是也不能说“这不是我的事情”这类有伤感情的话。过于泾渭分明,只会破坏你和属鸡同事之间的感情。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