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鸡人的逐月财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鸡人的逐月财运

1. 一月的财运

属鸡人鼠年会有一个好的开始。一月内心充满欣喜,很想享受,年青人喜欢外游交际,且有意外之财。该月桃花大盛,内心充满了浪漫的遐想,但宜节制,否则可能出现孽缘破财。本月与朋友的关系并不好,会有口角是非,所以不宜会面,而且要避人情方面的破财。

2. 二月的财运

属鸡人二月*财有损破之象,无缘无故的破财,有防不胜防之感!不过该月却又利于事业的发展和**,举凡扩张、升迁,是可以进行的。一得一失,事情岂会尽如人意?本

月虽有贵人相助,但还是要先靠自己的努力。

3.三月的财运

三月份属鸡人变成工作狂,全心投入工作,计划获得成功。属鸡人感到越忙越有劲,越忙越精神。上下同心,意气风发,有****的**!但该月金*花费颇*,如不节制,月尾会有财政难题。

4.四月的财运

属鸡人的另一半在四月的运程十分好,运势强劲。他们该月是事业强人,寄情工作,气势不可挡,属鸡人*好是听他们的话。财运虽然有所好转,可以喘一口气,但并不是适当的投资时机。

5.五月的财运

属鸡人五月大利**,社会工作者及公共传播者,该月是名利双收的时候。五月也大利属鸡的从政人士,只要为民**,为人们谋福利,一定会获得社会的肯定。为大众而开始,以个人的名望得益为结果,这个月名大于利。对*财的处理要公正,不能有半点的私心,否则*财会令属鸡人产生麻烦。

6.六月的财运

属鸡人六月有失窃的可能,同时要提防扒手,提防***、证券交易方面的失误。属鸡人的魅力、才干会得到别人的肯定和赞赏,尤其是异性的青睐。身体不大利落,如果不及早医理,会有麻烦,而且属鸡人将会为健康破财。

7.七月的财运

属鸡人七月财运不佳,计划受阻,会感到谋求不顺,权力受到挑战,能力受到怀疑。这时争论并无作用,“以静制动,以柔制刚”是*好的策略。该月必须小心处理与长辈、上司的关系,否则可能会出现降职或转换工作的情况。一句话,这是一个*宜忍气吞声的月份。

8.八月的财运

属鸡人八月会因亲人的健康问题而破财,所以要格外留心老人的健康,不要忽视他们的小病,而且必须要留心他们的起居饮食,留心他们出入的安全,他们本月宜静不宜动,如无必要,不要外出,不宜外游。属鸡人该月生活比较不稳定,奔走不停,安排的计划常被工作及突然而来的意外事件所打乱。

9.九月的财运

属鸡人九月财运不俗,加班加点应付一个重要的计划,虽然辛苦,但是斗志旺盛,一心朝着目标进发,并且上下一心,有贵人相助,经过辛勤的工作,终会获得所期望的结果。投资可以得到合理的回报。

10.十月的财运

属鸡人十月要应付的事情和难题特别多,所以很想休息一下,但是看似简单的希望却不能得到实现。不过,一定要关心自己的身体,无论怎样忙,都要争取休息。值得安慰的是,十月的声誉非常好,虽然辛苦,但也感到高兴。这个月财政状况变坏了,但是属鸡人并不察觉。

11.十一月的财运

属鸡人十一月在财政上的问题更加明显了,但不要因此慌了手脚,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会应付得来的。反而是家庭上的事使属鸡人感到头痛。本月家宅不宁,大家宜心平气和,不要大吵大闹,更不宜动手伤人!

12.十二月的财运

属鸡人十二月经过各方面的努力,财政问题解决了。时近年尾,要有事先的打算。预留一部分金*,以应付年关,并且迎接新一年的来临。这个月不宜做保人,朋友相求,是很难推辞的,不过这件事极可能带来大的麻烦,所以不做也罢。留一点精力计划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的工作事业,使之有一个好的开始。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