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学眉毛相法要点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人的眼相是十分丰富的,千变万化,很难找到相同的眼,但假如你能全面熟练的掌握上面介绍的眼睛相法要点,并结合其他面相部位的吉凶进行综合判断,定会让人刮目相看。

眉毛的相法要点

《神像全编》论眉“夫眉者,媚也。为两目之华盖,一面之仪表,且谓目之英华,主贤愚之辩也。”

相术认为眉为胆的灵苗,是“保寿官”,也主兄弟之事,又认为眉为君,目为臣,它可以作为一个人的个性、寿命、贤愚、贵贱的象征。

眉的相法,就是一看浓淡,二看清杂,三看眉形。

概括来说,眉毛宜长、宜秀、宜清、形宜弯。长则寿高、秀则福禄,清则聪颖,弯则善洁;眉忌短、忌散、忌杂。短则贫寒、散则孤苦、杂则粗俗。

下面详解眉毛的相法要点:

1、眉毛有山者,也就是眉毛的头部竖起,是为官或做**之相。

2、眉毛生的高,性格刚烈;眉长过目,此人有财。

3、女性浓眉,眉尾上扬,此女有桃花运,脾气不好,婚姻不顺。

4、左右眉毛高低不同,主有异母同胞兄弟。在夫妻关系上,男左高,自己在家地位高,右高老婆在家说了算(女性反断)。

5、粗而浓的眉毛,中间连在一起,此人个性刚直,性格特强。女人则婚姻不顺,是个工作狂。

6、眉毛有彩者,大吉之相,(眉毛中有二三根特长的眉毛,而且有光泽,成为彩),有这种眉,事业会成功。

7、眉毛乱,不整齐,兄弟无情,好色。

8、眉骨棱起,凶恶,好色。

9、眉毛有痣(小痣),为眉里藏珠,聪明,其手臂应该有痣。

10、不论男女,如果谁有第三者关系,必定眉毛会油光、发亮。此法可随时观察自己的老婆或丈夫,**应验。

11、男性长有女性的眉毛,一生走桃花运,感情烦恼。

12、眉细如柳叶者,风流多情。

13、眉长而清秀,发达,扬名,长寿。

14、眉毛疏散,一生无法有好的财运。

15、眉心太窄,做事爱计较,心胸狭窄、固执,败多成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