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人的健康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属鸡人的健康

总的说来,属鸡的人健康情况一般。说得具体一点,通常没有什么大病,但小病是不可避免的。属鸡的人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要知道,属鸡的人天生的体质并不十分强健,如果再加上他的性格因素以及一些不良习惯的影响,小病可以导致大病。

例如在饮食方面,对食物而言,由于属鸡的人味觉特别敏感,而且对食物有强烈的好恶,有时连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也十分挑剔。

与其说是挑剔,倒不如说是属鸡的人过于敏感的性格在作祟。他对食物微妙的味道差别都可以感觉得出来,同时,对食物的冷热也很敏感。高兴的时候,他就狼吞虎咽;不高兴的时候就吃得特别少,甚至于干脆不吃了。久而久之,必然会影响他的消化系统和胃肠系统。

因此,要想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就必须改掉他的这些不良习惯和改变那过分敏感和挑剔的性格。

如果属鸡的人发现自己患有消化系统和胃肠方向的疾病,应该清楚,这不但与自己的不良习惯和食物的质量有关,有时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心情引起的自律神经失调所致。只有知道了病因所在,才可以从根本上掌握怎样去预防。

另外,属鸡的人抵抗力较差,气温稍有变化就会感冒,同时也会恶化而引起呼吸器官的疾病。

属鸡的人天生不太好动,有运动不足的倾向。*好能常常做体操,或培养自己从事一些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

再有,属鸡的人由于过度的劳累和紧张,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眼睛。通常属鸡的人患眼疾的较多。平时,在生活中要多注意饮食结构的营养平衡,特别在酒色方面,要自律!因情通情在感觉上会有不少烦恼。属鸡的人喜欢随着感情的冲动来行事,不知不觉中会勉强自己去做事。精神状况并不很好,往往会增加精神上的压力。

属鸡的人必须过有规律的生活,尤其要严禁熬夜。要经常进行慢跑、网球、韵律操等适度的运动,这样可以**自己的健康。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